[記旅] 武陵農場住宿 富野渡假村(第二賓館)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武陵農場

    這次去武陵農場,是朋友在 agoda 上預訂的富野度假村,雙人房價格為 5600 元(當時的價格,房價含一泊二食)。在台灣島內旅行,交通跟吃花的錢少,但就是住宿格外貴。不過由於武陵農場熱門,住宿選擇也不太多,能搶訂到房間已經很萬幸,對於這樣的價格也只能摸摸鼻子付錢。

    武陵富野是武陵農場斥資四億興建,之後委託連鎖飯店富野集團經營的飯店,也是武陵農場中住宿條件與環境比較好的,房間超過 140 間。一樓大廳挑高,而且寬敞明亮,十分氣派。在這裡除了可以在櫃臺辦理入住退房手續外,也有特產販售以及行程預訂等服務。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taken with GoPro Hero5 Black

    我們中午左右到達武陵富野,距離我們要搭乘桃山瀑布交通車的出發時間也還有兩個多小時,所以先在飯店外找了地方,把在山下買的壽司以及搭車上來半路買的「茶之鄉滷味」,一邊聊天、一邊賞風景、一邊就當午餐吃掉了。其實富野的二樓也有餐廳,中午提供小火鍋,不過價格不算便宜(350元的樣子?)。

    不過山上的天氣猶如股市一樣瞬息萬變,到了下午一點半左右,早上清朗的藍天已被陰雨天氣取代,跟我們湊一台車的大哥大姊們討論了一下也就放棄不去。於是我們只好在飯店裡找一個僻靜的角落度過入住前的一個多小時。

    武陵農場

    有了GoPro真的自拍不求人,放在地上,語音控制就可以叫它拍照了。

    武陵農場

    我們的房間是在後棟的七樓。富野度假村從正面看起來沒有很大,但沒想到裡面還有後棟。從本棟搭乘電梯到三樓後,要先經過這道綠意盈盈的連通空橋,才能到後棟。不過由於後棟地勢高的關係,走過去後等於是五樓了,再換乘電梯上七樓。

    武陵農場

    雙人房的大小是 26 平方公尺,可選一大床或兩單人床。房內就是簡單的家具擺設外,該有的都沒少。

    武陵農場

    床的軟硬度適中,有空調,所以被子也不用太厚,如果真的會冷,衣櫃裡也有備用毯子。值得一提的是枕頭,很貼心地放了一硬一軟。硬的是記憶乳膠枕,軟的則是一般的羽毛枕。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又來一張很假裝的日常生活照XD 我假裝整理行李,而朋友正在準備燒水要泡咖啡。這張照片是把 GoPro 用章魚爪腳架纏在角落的燈架上,用語音控制拍攝的。跟有默契、體貼的朋友出來玩真的很棒,彼此都知道可以帶些什麼、做些什麼讓這趟出遊更有趣充實。

    武陵農場

    這是從我們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武陵農場

    浴室設備也不錯,有洗頭沐浴潤膚用品,也有吹風機,不過牙刷牙膏要自備喔。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晚餐與早餐都在二樓的餐廳享用,都是採自助式的。種類算是不少,除了一般的沙拉冷食、熱炒湯品、飯後水果甜點等自助餐常見的菜式外,甚至也有麻辣燙或者切仔麵這種可以自己搭配DIY的小食,另外也有現切肉排。早餐中西式都有,從熱粥醬菜到吐司牛奶麥片,愛吃什麼就拿什麼。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富野的甜點飲料吃起來就是有一股化工的塑膠味。檸檬愛玉的愛玉口感反而像是蒟蒻那樣硬,果醋喝起來有一種消毒水的怪味,而水果或許也泡了點果糖水,吃起來有不尋常的甜。真的很可惜,明明在山裡面,而且中部地區有許多當地的特產,應該可以以山產野菜作為料理的特色才是。

    武陵農場

    [延伸閱讀]

    不開車怎麼自助去武陵農場,以及 24 小時遊中谷與南谷

    [info]

    武陵富野度假村
    http://www.hoyaresort.com.tw/wuling/
    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16號
    04-25901399   (FAX) 04-25901118

    One com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