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統一巷口乾麵 炸醬麵、麻醬麵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巷口乾麵

    原本要拿7-11點數去囤積泡麵的,但沒想到我想買的酸菜牛肉麵剛好沒貨了,頭一抬看到上層架上有統一新推出的「巷口乾麵」,於是炸醬與麻醬口味各拿了一組。

    一組裡有四包,大小跟滿漢大餐那種等級的袋裝泡麵差不多大,打開來除了麵體外,就是醬包與湯包。單包裝25塊,其實不能算便宜。(現在真的不能說窮得只吃個起泡麵囉!<–喂~誰叫妳吃貴的泡麵啊?XD)

    巷口乾麵

    巷口乾麵用泡的就可以了,但是因為麵體比較實在一點,所以需要沖泡五分鐘。我用煮的就不用那麼久,大概三分鐘就可以撈起來。

    巷口乾麵

    巷口乾麵價錢較貴大概就是貴在麵了,煮的時候就已經可以發現麵體很像拉麵,很Q。拌醬我個人覺得滿普通的,包裝上的豆干丁自然也只是「示意圖」囉!

    巷口乾麵

    麵很會吸水。我撈起來後放上拌醬拍好照後,麵就有點乾掉了,要把麵拌勻還真有點困難,只好再加點煮麵熱湯。

    巷口乾麵

    這是炸醬麵,拌起來顏色也比較深。

    巷口乾麵

    我個人本來就比較偏好麻醬麵,所以還是喜歡麻醬口味。但是跟 H 一起吃的話也會多煮一點,來個雙醬麵也不賴。H 跟我都很喜歡口感彈 Q 的麵條,但是對於附送的湯包就覺得太虛了,泡出來只有乾燥蔥花而已,連紫菜與乾燥蔬菜都沒有。

    [後記]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才發現當天買的時候,7-11店員給我算錯錢了。原因是巷口乾麵一整組還沒有在電腦裡頭建檔,所以最後是拆開來,各拿出一包來刷條碼,之後店員再乘以 5 包,結帳價一組收我 125 元。但是我剛剛才發現,一組裡頭才 4 包,應該是 100 塊錢才是。明天要拿發票去退錢了。大家買的時候如果還遇到要拆包刷條碼的情況,請特別小心喔!

    2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