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試吃 貿易商直購 綜合蔬果脆片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蔬果脆片

    這個貿易商直接寄給我的蔬果脆片,當天收到時打開來分給辦公室同事,就廣受好評,甚至很多同事吃完了還再跟我要一些。很快一包就分完了,我見情況不妙,剩下的一包就留給自己,萬一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當點心吃。

    這產品真的就叫做「綜合蔬果脆片」,標榜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與乾味劑,全素食者也可食用。原產地是越南,所以包裝上也都是越南文,但是貿易商說是台商投資的公司生產製造,因此也有完整的中文標籤說明。一包裡頭吃的到香蕉片、波蘿蜜片、木瓜片、芋頭籤、地瓜籤,當然都是南洋風味囉!

    蔬果脆片內含物

    兩包裡頭給我的印象都是香蕉片與波蘿蜜片份量最多,芋頭與地瓜籤最少。但偏偏我又最喜歡吃芋頭跟地瓜,也許是因為是根莖澱粉類,所以酥酥的嚼起來也特別香。我不太喜歡波蘿蜜水果片,主要是因為本來就不太喜歡這種水果的關係吧?

    擺了一包自己吃的結果就是很容易就受潮,香蕉片比較經不起放,這幾天吃就已經有些軟掉,不過其他口味的都還是脆得不得了。這脆片熱量其實也不低,所以當點心一片接一片,得自制一點。

    目前這產品市面上並沒有販售通路,只有靠口耳相傳然後電話訂購。一包110塊錢(300g),一箱20包,四箱以上可以打九折。

    蔬果脆片營養成分
    [延伸閱讀]
     
     
     
    [info]
     
    總經銷:國記貿易有限公司
    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83巷17號3樓之1  07-3477546  傳真:07-3477458
     
    南區經銷商:茶粧茶業有限公司
    台南市臨安路二段231號   06-3586161 / 2809777   傳真:06-3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