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大甲紅櫻花奶油小酥餅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大甲紅櫻花食品
    台中縣大甲鎮中山路一段1098之5
    04-26865588、26865588  FAX: 04-26882723
    08:00-18:00
    美美美介紹網頁
    大台灣旅遊網網頁介紹

    大甲紅櫻花之奶油小酥餅

    這次試吃的是台中大甲的名產奶油酥餅,製造廠商是叫做「紅櫻花」的一家食品行。我一向不太喜歡吃綠豆椪這類的中式甜食,但像是太陽餅或者奶油酥餅這樣的,裡面夾著麥芽甜餡的點心卻要用一點意志力才能抗拒。由於我都會跟試吃廠商協調不要寄太多給我,免得我人丁單薄吃不完反而浪費。原本只打算請紅櫻花寄個三、四片給我,但一聽到是奶油酥餅,就請他們多了幾片,寄了 6 片來。商家還是用一般的紙提盒(可裝8片)寄給我,收到的時候很完整,沒有被壓到的現象。

    大甲奶油酥餅一向遠近馳名,不過網路上或者聽到的好像都是另一家的口碑。紅櫻花創立於民國 91年,歷史比較短一些。販售的項目,除了奶油酥餅外,尚有竹碳酥餅、關廟鳳梨酥、杏仁脆片與海苔酥。奶油酥餅大小約 10 cm 直徑,與傳統的奶油酥餅相比,更適合現代人一次一片、方便衛生好保存的需要。

    塑膠單包裝,後面註明了營養與熱量標示。

    儘管塑膠包裝有刻痕方便撕開食用,但由於塑膠袋本身品質的緣故,不是那麼好撕,撕到最後會變的有點扯不開;用剪刀剪開會比較好一點。

    千層顏色比太陽餅還要深一些,而且最大的不同是,表面的千層酥皮很酥很脆(甚至有點點硬),與柔軟的翻毛千層在口感上截然不同。裡面的奶油麥芽甜而不膩不黏牙,不過如果能夠佐茶一起食用,吃到最後,甜度上會比較恰好。

    吃了幾片後,才驚覺到商家寄給我的包裝有兩種,原來一個是奶油原味,一個是黑糖口味。黑糖的比較甜喔。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完畢皆歸我本人所有,但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試吃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口味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3 comments

    1. 紅櫻花不推薦,
      它的餅皮做的還不夠功夫,
      你會發現吃完後,酥皮掉一堆,
      雖說一定會掉酥皮,但也過多了些
      內餡也不夠香.
      總之不推~~~

    2. 很多大甲的在地人都比較喜歡吃紅櫻花
      裕xx那一家是專門賣給外地人的~
      不過如果我要送外地朋友
      通常還是會送裕xx的那一家….因為比較有名。
      不過個人的口味也是比較偏好紅櫻花的

    3. 本人覺ㄉ紅*花製作ㄉ奶油酥餅比某些知名品牌產品好太多ㄌ 不論價格品質都很合理
      不像知名品牌賣ㄉ式包裝和歷史 口感上一致 少ㄌ創新
      本人一向不迷信名牌ㄉ以上僅代表本人發言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