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Loco Food 樂口福 鐵鍋蛋捲早午餐 富錦店 O by Locofood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樂口福鐵鍋蛋捲富錦店

    還沒去過樂口福本店,倒先來到富錦街上的分店 O by Locofood 吃蛋捲了。搭上近年來流行的鐵鑄鍋風潮,樂口福專賣的是鐵鍋蛋捲,本店位於南京東路中華航空大樓附近巷內,坐公車經過時,常常在南京東路上就能看見一眼望見樂口福店門前排了好長的隊伍。由於老闆曾是民生社區的居民,所以幾個月前再度回到他熟悉的社區開了另一家鐵鍋蛋捲店,地點就在老字號的非凡麵包隔壁。

    O by Locofood 店面不能算大,也正因如此,店裡採「立食」的方式,也鼓勵外帶。

    儘管是立食,但還是有幾個高腳椅子可以坐。桌子底下有個如樹枝般突出的掛勾設計,讓用餐的客人掛包包。

    店裡幾乎沒什麼特殊的裝飾,不過最明顯的莫過於抬頭就能望見的一圈圈的彩色鐵鍋倒吊著,上頭都是名人的簽名。目前TVBS與非凡電視台都已經來這裡採訪過了。

    門口也有三個可愛的彩色鐵鍋,客人們可以拿起來拍照打卡。

    天氣冷,我點了一杯「女朋友的法式熱可可」(95元),同行的朋友點的是美肌原豆漿(35元)。熱可可儘管價高,但份量不小,而且的確香醇濃郁。我當下沒喝完,後來帶回家放了都冷掉了才喝,到最後在杯底還殘餘不少濃厚的可可奶。

    O by Locofood 的鐵鍋蛋捲目前有十餘種,有三樣是店裡賣得特別好的,分別是「主廚樂口捲」、「PAUL愛德式燒喜吉」(就是sausage「香腸」啦~),以及「杏鮑芝士菇」。其餘口味還有鮪魚玉米、野菜培根、三星蔥培根、素食口味……等,一份的價錢在 55 元到 65 元,可謂平價消費。  其他也有脆薯、紐奧良辣雞翅、雞塊、凱薩沙拉、炸雞溫沙拉等點心選擇。

    這是朋友點的杏鮑芝士菇蛋捲。說是蛋捲,但其實就是比較豐盛厚實、包了豐富餡料的中式蛋餅。而且因為是鐵鍋油煎,且蛋餅皮與一般我們在早餐店吃到的蛋餅不同,因此外皮金黃香酥,這可以說是樂口福蛋捲的一大特色。而且一份蛋捲份量十足,這樣一份賣 65 元的確物有所值。

    我點的是主廚樂口捲,另外朋友還加點了脆薯。當初不知道要點什麼,請掌櫃的介紹,一聽到主廚樂口捲是七種食材的 mix 版,就決定點這道了,因為什麼都可以吃一點。鐵果裡還附上兩片蘋果。

    這看起來明明很西式的烹調方式,酥脆的餅皮在口感上也很不一樣,但卻嚐起來又有一點中式蛋餅的風味,而且店裡也提供辣椒醬,是很奇特的西餐中吃。

    蜂蜜芥末脆薯(65元)份量普通,蜂蜜芥末淋醬也沒有很濃郁。

    樂口福本店人那麼多的話,到富錦街這裡來吃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我個人覺得當天招呼的掌櫃的,的確很有禮貌沒錯,只是聲調聽起來冷冷的,給人一種僅僅只是形式上的禮貌而已。話說回來,吃個早餐而已,我好像還是別這麼挑剔好了^^

    [延伸美食]

    民生社區與捷運南京三民站周邊美食

    [info]

    O by Locofood
    https://www.facebook.com/O-by-Locofood-933688740015954/
    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92號
    02-27620538
    7:00-16:00  週一休

    [mappress mapid=”523″]

    LocoFood 樂口福 本店
    https://www.facebook.com/LoCoFooD
    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02-25068917
    6:00-14:00

    [mappress mapid=”524″]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