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新外套、舊鞋子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對於週年慶特別沒有感覺。以往還會趁週年慶去買個保養品特惠組之類的,今年可是一步也沒踏進去,反而想逃開那種人潮擁擠的空間。衣服也只去特定的幾個牌子逛,好比說無印良品。

    這兩天在無印良品買了一件短大衣。70% 羊毛(這樣說好像是我最愛的巧克力的可可亞含量)、連帽雙排釦,是很平常的一件短大衣。我的衣櫃已經掛滿了各種冬天的外套大衣,但看到了還是喜歡,於是告訴自己「我沒有這個顏色的嘛…價錢也合理啊…」稍晚,我跟 H (戰戰兢兢地)說又買了一件外套,原本還做好心理準備等著他唸我幾句,沒想到他反倒說:「好啊~反正明天也變冷了,妳要穿暖一點。」好窩心。

    今天開心地穿著新外套出門,可是腳上踏的,還是剛開始上班的前一兩年買的camper黑色平底娃娃鞋。這雙鞋的鞋頭已經被我穿的連顏色都磨掉了一圈,用黑色奇異筆補過很多次。平底鞋跟也掉過好多次,甚至有一次還是過馬路時掉在路中央,聚餐吃完飯沿著原路撿回來的。雖然是平底,但真的好穿,我有把握可以穿著它去旅行–只要鞋子不壞的話。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戀著這雙鞋。衣不如新、鞋不如舊。或許新外套給我的溫暖總有一天會失溫,但舊鞋,就如同情人一樣,一旦適應沒有了反而不習慣。

    F1000007

    [news] 昨天twitter老查報的好康 🙂

    無印良品歲末感恩特賣 2008.11.21-11.30

    6 comments

    1. @Jacob, 唉唷~連這個都拍(好累喔…賴皮ing)有機會去muji逛時可以去逛一下女裝部 😛

    2. 呵呵! 真想看看那純度合您意的短大衣是什麼模樣 ^^ 方便放個照片上來嗎?

      Have a nice weekend!

    3. @麵,為什麼聽CD那麼辛苦?小海的CD有特異功能?@_@

      @wyc0324, 不客氣,衝吧!XD

    4. 對呀!!
      今天我雖然也對周年慶很沒感覺
      以往都會大肆買衣服
      這次還是哈尼說
      你都還沒買保養品耶
      趁現在買較便宜啦
      然後在三越周年慶的最後一天
      去買了一堆保養品
      這次可是被逼的

    5. 有同感..
      一旦適應了..突然消失..真的很不習慣…但..
      (害我突然很想去圓山找那31隻可魯)

      ps.收到CD了..但播放過程讓我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就是硬要我用6隻喇叭播放 才能聽CD ^^y )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