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登琪爾SPA背部舒壓按摩30分鐘@敦南誠品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無圖。

    之前在敦南誠品因為血拼了一下,獲得一張登琪爾SPA的免費背部舒壓按摩30分鐘療程券。其實使用期限是到明年三、四月,不過拿到當然就很想趕快用掉,畢竟放鬆一下去給人按摩,好像也沒有必要忍耐到明年就是了。

    上週便打電話去敦南誠品登琪爾預約。這個登琪爾的櫃點是在B1,也就是美食街那一層,一下電扶梯得仔細看一下才看的到,有點隱密。一進去主要是一些產品的販售還有接待桌椅,最裡頭才有一張小床,以布簾隔著。我表明有預約之後,芳療師Peggy先為我端上一杯花草茶,她徵詢我待會是否可以用薰衣草精油幫我薰香,之後準備了一下後便請我進去。

    其實這個療程室真的頗小,滿像是百貨公司保養專櫃在櫃臺後直接設立一個臉部保養的空間那樣。一張上頭鋪了不織布的趴式軟床(臉部部位有挖洞的那種),旁邊還有個簡易的梳妝台與櫃子,可以放置包包。Peggy給我一件柔軟的棉圍巾,脫去上半身衣服後就用這圍巾圍著,好像剛洗完澡那樣,唯一不同的是下半身褲子還是穿著XD 脫下來的上身衣服則可以以衣架吊在牆上。

    一切就緒後,Peggy進來協助我趴著躺好,為我蓋上溫熱的電毯,同時播放有森林鳥叫的音樂。她們是將薰衣草精油直接滴在不織布上,所以趴著的時候可以聞到精油的香氣,真的非常有放鬆的感覺,而且從頭到尾一直都有揮發。Peggy主要先針對我的肩與斜對角的髖骨以手掌按壓的手法按個幾次,然後肩頸按壓。接下來的將近十分鐘以搥打的技巧,很有節奏地從我的肩膀一直到腳底板,全部打一次。

    再來才進入按摩的境界。Peggy用登琪爾的「沼澤泥舒鬆霜」,掀開電毯,幫我整個肩頸用手指按摩,力道很夠,尤其是肩胛骨那塊肌肉,因為比較硬(我自己也常感覺肩頸「硬甲硬甲」),所以特地再多推了一會兒。除了肩頸,也有稍微按摩頭皮。舒鬆霜逐漸發揮清涼的效果,後來療程結束後,Peggy也跟我介紹這一罐,是白色乳液狀的,聞起來很像萬金油。

    最後蓋上電毯,又回到按壓的模式。要結束前,Peggy用雙手搖動我的身體兩側,我猜她們可能是常遇到客人睡著了,用這樣搖動的方式讓客人醒來,以免叫不醒會非常尷尬吧? 😀

    我自己是覺得出來後有點意猶未盡。這樣一個30分鐘療程,後來出來之後經過瞭解,是 850 塊錢。這個櫃點,根據Peggy解釋,這個登琪爾SPA是針對上班族設立的,所以療程都比較簡短而精緻,價錢當然也不像去會館那樣高(我想也是因為這裡的設備也不可能跟會館比)。除了背部減壓之外,敦南誠品這個櫃點還有精華臉部(850元)、頭皮舒壓洗禮(950元)、柔嫩手部保養(750元)、23K金湯匙臉部保養(1000元)、石英眼部精華(1000元)等療程,都是 30 分鐘。當然也可以預約一小時(即兩堂的價錢)。儲值 10000 塊錢,所有療程可以打 74 折。

    很多年前曾跟同事去做過一、兩次的 Aveda的芳療,當時是去遠企 40 樓的「雲天芳泉」。全身芳療按摩一次就得兩千多塊錢,真的真的不能常去。但設備很不錯,提供沐浴,沒有時間壓力,芳療師的訓練也很整齊專業。

    [自己重推]

    之前寫過的 頭頸按摩手法技巧

    [info]

    登琪爾 Lifestyle Shop 誠品商場敦南店
    02-27712951
    登琪爾官方網站 →我覺得有點讓人眼花撩亂

    3 comments

    1. 樓下的鳥,越南的資生堂,你說的是Qi吧!這家很不錯啊!也比台灣便宜多多了,我現在都趁出差在越南做 spa,有空來胡志明市的第七郡富美興新都心,現在有很多新開的spa 館,價錢也便宜喔!

    2. 真的非常吸引人,之前在越南的資生堂沙龍做過一次,
      難以忘懷那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無奈這畢竟還是貴婦們的生活,不是屬於我們的例行公事啊!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