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低調地朝聖去:果子咖啡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果子咖啡鮪魚排套餐

    位於民生東路、敦化北路、慶城街附近的果子咖啡一直是許多小型網路活動聚會舉辦的場所,一方面提供免費插座與無線上網,也提供類似小型包廂的場地,另一方面老闆在噗浪上也相當活躍,例如「卡馬也能當飯吃」活動、在噗浪上蓋「高樓」,甚至連場內的服務人員都身穿果子咖啡自己開發的噗浪 T-shirt。只是那裡實在不是我活動的範圍,總是無緣前往。

    不過終究還是找了一個午後造訪了果子咖啡,也見識到參加 Punch Party 10 時,創辦人許峰勝先生提到的店裡協助販售的台灣本土製各種農產品。店裡的服務生也都因為在網路上看過照片而覺得面熟,不過礙於我太害羞了,而且我習慣到一家店裡安靜地當客人而非什麼部落客,所以也就沒表明身份。

    果子咖啡不只賣咖啡飲料,早上有元氣早餐,全日供應上班族簡餐、養生料理、焗烤料理,下午兩點以後也有蔥油餅或蛋糕等輕食。我想到好久沒吃魚,又想到上回許先生提到的東港直送黑鮪魚一事,於是點了一份鮪魚肚排(200元,不收服務費)。

    簡餐內容是的確滿簡單的,包括主菜鮪魚肚排、白飯一碗(上頭灑了旗魚鬆)、小菜三道,以及飲料一杯。鮪魚肚排是先以燒烤的方式,再淋上魚味露,份量不小,而且魚肉新鮮有彈性,再配上樸實的旗魚鬆飯與小菜,的確讓出外不常吃鮮魚肉的我好好滿足了一番。

    餐後的咖啡我選的是炭燒冰咖啡。

    果子咖啡協助販售的台灣本土農場品多到擺滿一整面牆還有剩。我一直很欣賞這樣的店家,願意去開發台灣之美,讓更多台灣本土的好產品讓更多人知道。由於附近是上班商圈的緣故,果子咖啡在中午用餐時間人很多喔!如果想前往一訪的朋友,盡可能避開中午,或者事先訂位是比較聰明的作法。

    [延伸閱讀]

    風聲 40:到 Punch Party說果子咖啡的經營理念

    [info]

    果子咖啡
    http://www.gozcafe.com/
    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
    02-87705330
    07: 30 – 23:00
    免費插座、無線上網

    5 comments

    1. 原來我每天早上上班經過的
      就是果子咖啡啊 XD

    2. 果子我幾乎每個月都要去一次說!
      因為ideamoo的網聚都在那辦!
      蠻有特色的一間店!
      有空可以去逛逛!^^

    3. 謝謝你介紹這個地方
      它就在我家附近
      找個週未去坐坐

    4. 我一直想找個時間再去光顧一下,
      有機會「揪一揪」一起去吧!

    5. 這個餐點看來清爽好吃
      看到泡菜又要流口水了
      幸好我上次作一些還有庫存
      晚餐也取一些來吃^_^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