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TasteBuds Fruithies 天使果沙(已歇業)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天使果沙

    拿到一張「天使果沙」的餐卷(註),趁著上週天氣還不錯時,沿著忠孝東路一路散步晃啊晃到延吉街,專程到這家店去嚐鮮。

    「天使果沙」是一家水果smoothie(舒果昔)專賣店。將新鮮水果急速冷凍,如此保存其營養與水分,然後不加糖不加水地,直切取用這些冷凍水果打成果泥。各種不同的水果混搭,再加上店家四種主要有純水果、氣泡水、牛奶、優格等四大系列的口感調配下,組合成數十種不同風味的果沙。

    延吉街上的天使果沙店面不大,就算要內用,也只有靠牆一排或者吧台的座位而已。我到的時候店裡並沒有客人,塑膠椅子隨意地排列著。店員主動過來介紹,見我拿不定主意,便詢問我喜好的口味後,提了幾樣口味選擇讓我決定。

    如前面提到,果沙一共分成四種口感,純水果,就是不加其他添加物,純粹是三、四樣凍水果去打成果泥。另外還有加牛奶(林鳳營低脂?)、優格(Ticino無糖優格與統一低糖高纖豆漿)、以及比較清新的氣泡水(Perrier)系列。有大、中、小三種size的杯裝。

    冰櫃裡很清楚地可以看到很多種凍水果。根據店裡的小姐說,天使果沙是跟有這樣急速冷凍水果專業技術的廠商合作。

    另外一冰箱裡也看的到其他貨真價實的原物料。

    我點的是全水果系列的「瘋狂原味」,大杯115元,乃草莓、香蕉、芒果汁與蔓越莓汁組合。打出來的果沙有著柔媚的莓紅色。還沒喝之前,光看,就覺得真的滿濃稠的。

    在果沙之上,還灑上同樣是冰凍狀態的水果粒,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那種古早味軟糖呢!這樣看起來更加繽紛了。

    不過很妙的是,店家給的吸管其實不粗,為此我還問了一下小姐這樣是否可以將上頭的水果粒吸起來。小姐說,吸管是開店時就訂製的,但放上水果粒是後來才有的想法,所以兩者沒有搭配好,以後她們會改進。

    我拿出店外喝。其實果沙真的很濃,剛開始得吸大力一點才能吸的到果沙,如果真的要吸到水果粒,那更是有點難度。不過還是有些軟一點的果粒可以通過吸管就是了,吃起來倒挺趣味的。我點的這個瘋狂原味,味道比較酸。一邊走一邊啜個幾口,溫溫的陽光落下,涼涼的風拂面而來,心曠神怡。

    只是,冬天到了,天使果沙要怎麼面對這個普遍來說不討喜的季節呢?我滿想知道的。

    註:餐卷是美食地球村提供,在結帳前店家並不知道我們持有餐券,如此避免特別招待之嫌。我也沒有寫文內容的約束與壓力,文中所述也無違心之論,請諸君放心閱讀。

    [info]

    天使果沙 TasteBuds Fruithies
    北市延吉街135-1號 (大陸眼鏡旁)
    www.tastebuds.com.tw
    天使果沙的臉書粉絲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