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剖] 我的怪癖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傲骨問我要不要當他的下線,加入他的小遊戲【把怪癖說出來】 ,寫自己的五個小怪癖,並且再串連五個好友blog。當然啊…就如他所說的,越晚加入下線越難找啊!

    所以,來吧!出來混的早晚都是要還的!

    迴紋針的五個小怪癖

    1. 寢具一定要是藍色系,才睡的著。有個冬天換成暗紅色,想溫暖一點,沒想到幾天都睡不好。習慣睡覺的姿勢是趴睡,與臉面朝同一邊的手腳向上蜷曲,另一邊伸直,看起來活像個車禍現場。

      O
    /|﹀ (臉朝右) 反之亦然
    /ㄟ


    2. 買新鞋後,第一次穿之前會把鞋子"咬過"一圈。不是真的咬啦…是做做樣子,因為小時候媽媽說新鞋會咬人,要先咬回去才不會被欺負。

    3. 喜歡地下室長期悶滯的濕氣味道(老師家的地下停車場就有。哈~)。

    4. 不喜歡跟不認識、不熟的人肢體距離太近。走在路上,萬一看到有人會撞倒我或離我太近,我馬上會伸出手擋住。過馬路也喜歡衝第一個,因為不喜歡混在人群當中。但是如果在無法避開的窄路上,迎面而來一組人並肩而行,絲毫不想退一步讓路的話,我會故意不避開撞上去,常有女生被我撞的喊痛。活該!你以為路是你的啊?哈哈…我是壞人。

    5. 喜歡模仿好笑的說話方式娛樂自己,尤其是台語鄉土廣播節目。「(雄偉男性聲音)胃腸若壞、身體就敗。身體要強要勇,胃腸就要顧。緊來找安世中醫診所。安世中醫診所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一百空二號。註文電話,八八二五四三二。外埔頭愛加空二。安世中醫診所所所所…(漸弱)」「(林美照聲音)妳若蹲下滿天全金條,爬起來要抓沒半條,那就是查某人欠血,欠血叫愛甲加味姑嫂丸丸丸丸!」

    我能不能不要點名啊?要自己報名的留個言吧…免得被人說是幸運信:P 大家開心就好,不要太認真~

    [延伸怪癖]

    傲骨的怪癖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