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笑中帶淚的勵志短片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我覺得逛 MyShare 或 HemiDemi 之類的書籤網站會逛上癮。晚上上完了課回到家之後,延續課堂歡樂的氣氛,開了電腦連上網路,除了看自己的部落格外,馬上就另開視窗到 MyShare,看到 Jeph 收了一則網摘,很有趣,是一個84歲阿嬤表演高難度動作,當場就點過去看。

    不是我在說,真的可以稱之為「勵志短片」一點也不為過。真的太太太太好笑、太感動、太棒了!掌聲鼓勵!看完之後,如果你是MyShare的會員,請到這裡給 Jeph 一個推吧!

     

     

     

     

     

    6 comments

    1. 想請問片中的歌名是什麼呀?
      是那張專輯呢?很喜歡歌!
      當然也很喜歡這個短片!
      ^_____________^

    2. 原來是coldplay的歌,從前奏我就覺得音樂很熟悉,
      感謝樓上的解答。:p 不然我就要去翻CD了說

    3. 這個老婆婆真是太厲害了~~
      真的是忍不住要給她拍拍手

    4. 好喜歡coldplay的歌!這位婆婆很強,不過跟coldplay兩個組起來怪怪的,雖然的確是the hardest part lol 我覺得老婆婆的partner壓力很大吧,如果一個不小心就糟糕了,呵呵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