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與妳聊聊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我對於很多事情沒有把握,感情是其中一項,尤其牽扯到自己的時候。因為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變。因為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還是不是那樣重要。因為我不知道時間與空間相乘之後,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多少。

    更重要的是,我還知道我不會強求。這是歲月教導我最珍貴的一課。

    最近總算能夠與你聊聊。是你找我的,這讓我很歡喜。每次在名單上看到你,都有種衝動想問候你。我沒有把握,所以只得容許自己退回到心裡,默默祝福你。

    跟你一樣,我常回想起那兩年的老時光。一同在美好的晨光中甦醒,一同在漆黑的夜裡聊著睡去,一同擠在發亮的螢幕前哭笑,一同對著溫酒訴說自己。這次離開舊地,我清理掉許許多多的信籤書簡。「沒有什麼是不能拋開的」我說。但唯獨你的明信片,你到各地旅行的明信片,我一直收藏的好好兒的。即便每張都僅寥寥數字,字跡因旅行而飛草,但我都收的好好兒的。這是我與過去相連的一脈線索,我收的好好兒的。

    A,謝謝你,我的好妹妹。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