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上島珈啡店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上島咖啡店

    在所在的咖啡店寫所在的咖啡店,這是第二次。

    上島珈啡店是阿餅帶我來的。位於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的熱鬧交口,即便時間已晚,店裡的客人依舊沒有要散去的跡象。說吵鬧倒不見得,卻有一種週末來臨前蠢蠢欲動的歡愉以及對於疲憊的一週終於過去的低聲吐息。

    大量的木質裝潢與復古的店家歷史照片,在溫暖的鵝黃燈光映襯下像是讓人走進時光隧道似的。

    其實上島販售的並非是非常頂級的咖啡,在這裡多半以調味咖啡為主,事實上調味咖啡也是上島的特色,許多人到這裡喜歡點他們的金芝麻咖啡,另外黑糖Milk咖啡及生焦糖咖啡也相當受歡迎。上島咖啡標榜「法蘭絨濾泡式」的沖泡法,不管是什麼,光聽就好像能感受到咖啡的細膩香醇一樣。

    不得不說,這裡的白天與黑夜有著截然不同的趣味。白天的上島是個輕鬆享受好吃早午餐的聚集地,店裡採用哈肯鋪的麵包,製作出新鮮美味的早午餐,不管是雞蛋沙拉三明治或者夾著火腿生菜的法國麵包,都是不錯的選擇。

    「哥喝的不是咖啡,是寂寞。」在上島咖啡,不管是與朋友相聚一刻或者享受獨自的時光,都可以找到對味的寂寞。

    [info]

    上島珈啡店
    http://www.ueshima-coffee.com.tw/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9號1樓
    02-27117573
    Mon-Sat  7:00 ~ 23:00 / Sun & Bank Holidays  8:00 ~ 23:00
    店內有Wifly無線上網(非免費)

    [mappress mapid=”139″]

    2 comments

    1. 您好,您精湛細膩的遊記深受網友喜愛,
      智邦生活網將此篇轉載至首頁(並附上您的文章連結),感謝您。
      智邦生活館目前推出專欄作家服務,能為優秀的部落格主提供免費而有管理系統的專欄服務,
      如有興趣,請連結至http://www.url.com.tw/blog/?p=705。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