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買桌曆做公益:迴紋針2013北歐桌曆在「點點印好書店」開賣啦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點點印2013桌曆

     

    UPDATE: 2014 南法瑞士旅行攝影公益桌曆(捐助台灣奧比斯 ORBIS Taiwan)

    點點印一直是我很喜歡使用也很願意推薦的一個線上製作個人寫真作品的網站,前後已經透過他們製作過像是攝影文字寫真書、明信片、小卡片、桌曆以及掛曆等產品。身邊也很多認識的朋友,也都跟點點印訂製過寫真書,也都非常滿意。大概是點點印知道我是大戶吧?所以這次有了新服務「點點印好書店」,上線後第一位合作作者就找上我了。

    點點印好書店

    「點點印好書店」服務主要提供一個站內的平台,推薦優質的作品給大家知道,同時這位受到推薦的作者透過「好書店」收到的每筆訂單也能夠得到一些回饋。除了點點印本身會尋找並篩選外,也開放毛遂自薦,也就是說如果自己認為自己的作品夠好,也能夠跟站方投稿,或許下次出現在「好書店」的推薦作家就會是你。

    這次我跟點點印合作的精選作品是非常實用的2013年桌曆,是今年夏天我在北歐旅行20天下來,由 2600 張的照片中挑選出 10 幾張我認為可以表現出我對於此次旅行受到感動的照片。當然囉!因為這本桌曆是開放讓大家訂購的,這些照片自然不是只有我自己看的開心而已,張張都是可以當成風景明信片來賣的品質喔!而且桌曆上也沒有明顯的簽名,將迴紋針個人品牌化的成份降到最低(只有最後一頁有網址而已),因此不管自己用或者拿來當禮物送人,都非常適合。

    詳細作品介紹可以看這篇文章

    買桌曆做公益

    另外一個很特別的是,這次的桌曆開放訂購活動,我決定結合公益活動,每買一本桌曆,我就會捐出30元。關於捐贈的機構,我找了在雅虎奇摩負責公益頻道的李怡志大哥談了一下,想說他認識那麼多公益團體,應該可以推薦一些需要幫助,而且也能夠妥善利用捐款(<–我覺得這非常重要)的團體。我跟他說我比較關注孩童教育以及老人福利這兩塊,畢竟我自己從事教育工作,希望能夠幫助失學兒童,而老人福利這部份是因為我對於獨居老人的問題比較關注。李大哥推薦我捐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就是最近推「不老騎士」的福利團體),這個團體不僅僅提供老人服務,而且也有基本的組織力量,能發起一些值得社會矚目的活動,喚起大家對於相關議題的注意。另外,他也建議我捐給幫助失明者重建光明的國際組織 Orbis 奧比斯,因為「攝影」與「視力」是相關連的。最後我選擇了「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因為「慈善從自家做起」,我先將力量投注在與自己最有關係的台灣老人身上

    好,就這麼決定了。即日起到2012年12月31日止,凡是訂購迴紋針 2013 北歐桌曆並完成付款的朋友,每買一本,我將會為您捐出30元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捐款的名義將會是「<迴紋針.食攝幸也>部落格朋友」,不會是我的名字。待年底活動結束後,統一捐款。完成捐款後,會將捐款收據在部落格、臉書粉絲頁、Google+等社群媒體網站上公告出來

    透過這個活動,我希望能夠帶著大家為社會上的老寶貝們盡一份心力。我們將來都會變老,將心比心,希望這些叔叔伯伯們能夠活的開心無憂!也懇請大家多多幫我宣傳、支持這個活動(<–最重要的就是下訂單啦^^,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桌曆介紹頁面

    桌曆購買快速連結

    看看桌曆全部頁面 (如欲購買還是請回到好書店頁面喔 🙂 )

    2013.4 後記

    一共賣了133本,每本捐30元,所以一共應該要捐3990元,我湊個整數捐了5000元。謝謝大家支持:)

    6 comments

    1. 我在弘道工作,無意見看到您的愛心發起,真的很謝謝您!我也會幫忙宣傳!:)

    2. Dear 迴紋針:

      將你這文章發信連結給朋友分享
      (朋友裡弘道的社工師也會很開心妳的愛心捐助)

      Take Care as well ! ^ ^

      Tree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