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放假日的早午餐:東區 M One Cafe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M One Cafe 早午餐

    今年的清明連假果真大雨不停,不過放假的輕鬆心情還是有的,便與 S 相約放假的頭一天早上一同吃早餐。不過我提議的時候只是想說在上島咖啡店隨意吃吃即可,不過聽 S 的語氣是想找一家沒去過的早午餐好好吃一頓。想起大安路巷內很熱門的 M One Cafe,便撥了電話去訂位,沒想到晚一點的位子已經全滿(我的天啊) ,只訂到早上 8 點的位子。當天一大早還在下大雨呢,傳了訊息問 S 打不打算出門,沒想到雨漸漸變小,所以我倆也較按照既定行程在店裡相見。

    M One Cafe 是橘色涮涮鍋的關係企業。橘色涮涮鍋向來以單點的高級食材出名,不過 M One 的價位卻顯得可親許多,最受大家歡迎的便是早午餐,諸如班尼迪克蛋、omelet 蛋捲、三明治等,加服務費約莫 300 塊錢左右就吃的到了。店內裝潢非常具有現代感,與許多早午餐名店輕鬆明亮的鄉村風格迥然不同。

    我點了 M One 什錦蛋捲, S 挑莎莎起司蛋捲。點完餐之後服務生很快就送上果汁與美式咖啡。果汁是現榨的,美式咖啡還不錯,不會淡而無味。

    接著送上的是自選麵包。S 的是法國土司,我選的是可頌麵包。

    可頌麵包還附上奶油。這麵包看起來有點貧弱,一點也沒有酥脆的外表。烤的熱熱來吃的確還不錯,不用奶油也還算香,只是稍微冷掉了之後就十分普通。

    我的 M One 什錦蛋捲看起來還滿誘人的。除了酪梨與起司外,其餘的蔬菜及火腿都是包夾在蛋捲裡頭。除此之外,還有水果,以及很多人都說好吃的「薯絲」。

    薯絲的確不錯,表面煎的酥脆,不過吃起來有點不方便,刀叉一落就容易散開。

    蛋捲本身煎的比較熟一點,切開來並沒有看到流傾出來的半熟蛋汁或者熱融融的起司。

    這是 S 的莎莎起司蛋捲。

    平心而論,M One 的早午餐並沒有讓我非常驚艷的表現,所有餐點都只能說都達到一般水準。當天遇到的早班服務生有點不甚靈光,點餐時會記不起來我們點了什麼,送餐時也搞混了。另外我們坐的位子附近,角落還插著電蚊香,多多少少會覺得一邊吃早餐一邊還吸著電蚊香的味道,心裡還是會怪怪的。儘管如此,蚊子還是照樣飛。最後就是有限時 1.5 小時,雖然客人不多時服務生不會趕人就是了。

    [info]

    M One Cafe
    http://www.orangeshabu.com.tw/page04.asp
    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號-1號
    02-87732136
    7:00-24:00 (供餐到20:30)
    有無線上網

    [mappress mapid=”321″]

     

    3 comments

    1. 那個薯絲…
      叫Rösti
      瑞士食物
      配sour cream吃

      ^_^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