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台中喜瑞多牛軋糖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喜瑞多牛軋糖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三段53號 04-22360155

    最近大概著了鳳梨酥與牛軋糖的魔,在台中盡是找這兩種零食來比較著吃。從上回溪底遙之旅順道帶回來的「俊美牛軋糖」、日出的牛軋糖(食記即將推出)到現在的喜瑞多。據說糖村的也很不錯,米堤爾的更讚,只是很不巧地,後者中秋節連假沒開,讓我們車子到了門口卻撲個空。

    喜瑞多是同事在網路上搜尋的結果,與米堤爾同樣是台中有名的牛軋糖商店。我們按圖索驥,從豐原回到台中後直接到了喜瑞多牛軋糖的店門口。連假的關係,喜瑞多的店門半掩著,燈是暗著的,不知道是否真正有在做生意?

    我們一行三人進去之後,老闆娘從櫃臺冒出來,開了燈,我們這才知道他們其實有在營業。

    「會不會太節省了點?有客人來才開燈。」同事後來告訴我她心裡這麼嘀咕著。環顧店內,也看的出來,因為幾乎是家庭式的小店,傳統的商品陳列方式,甚至連牛軋糖都是裝在大玻璃瓶裡。要買多少,老闆的手就抓多少。

    喜瑞多的口味多達13種,看的頭昏眼花,於是我們請老闆娘介紹,甚至想說是否可以試吃。答案是不行的,再度證明這家店節省的地步。最後我們決定買個兩包(價錢大概200多塊吧?),請老闆娘幫我們配的綜合口味,每種口味都來一點。

    原以為綜合口味是什麼口味都有,沒想到其實是以原味為主角,其他則配了一些花生、咖啡、巧克力、抹茶等等。可是我想吃看看香桔士與烏龍茶口味的捏…>”<

    整個吃下來的感覺,個人覺得喜瑞多牛軋糖的口感比俊美牛軋糖還要軟、比較好嚼,相形之下,也就是奶味比較濃一點。另外,喜瑞多的原味的確比我們配到的其他口味要好吃,因為杏仁核果非常香!抹茶口味的不是很有特色,吃不出抹茶味,因為被奶味蓋掉了。

    其實我還是喜歡俊美的牛軋糖。俊美的牛軋糖口感比較硬,要嚼很久,但這樣運動下顎的結果,就是充分感受到牛軋糖的濃郁口味。尤其是抹茶的,比喜瑞多的出色不少!然而這也是我個人喜好,有的人可能喜歡喜瑞多的軟度。

    最後還是要提的是,我們三人都覺得喜瑞多的服務態度不是很親切,不太想做我們生意的感覺。我說好吃的話可以幫他們回去宣傳,沒想到他們居然說不用了。奇來怪哉~這年頭還有商家不希望大家幫他們打廣告的咧!

    上面是店家建議可以留下的訂購資訊名片囉!需要的朋友可以按右鍵另存回自己的電腦。^^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