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台視後方 fix coffee and some more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Recently Added-106

    由於工作上邁入一個新的階段,心思上也比較沒有餘裕,再加上家裡多了一台 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早晨出門前會來上一杯,也因此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去開發隱密在台北街角巷內的氣氛咖啡館。這幾天經過台視附近,發現之前吃脆皮鴨的醉楓園旁邊開了一家新的咖啡廳,從外頭看起來大方明亮,所以找了週末午後過去一探究竟。

    這家咖啡館叫做 FIX coffee & some more,予人一種「好咖啡可以修補壞情緒」的想像。或許是因為放假的緣故,也興許附近沒有什麼其他熱門的逛街景點,再或者是因為新開店的緣故,週末的午後店裡客人並不是很多。各自坐著各自的事,店裡流放著活潑卻又不吵鬧的音樂……還沒喝到咖啡,咖啡館裡的風景就已經將心情先療癒了一半。

    FIX 對外的兩面都採用大面窗好引入滿溢的自然採光,此外店裡以白色的牆面與櫃臺,搭配大量的原木材質,不僅桌椅,就連腳底踩著的也是穩重且親和力十足的胡桃木(?)地板。另外,與隔壁鄰居之間刻意栽種矮灌木,提供不少舒服的綠意。喔!就連鄰居的陽台植栽與舊式石子窗台都為這家咖啡館添了景色。

    除了一般花式咖啡外,FIX 也有幾款單品手沖咖啡。另外還有茶、果汁與牛奶等軟性飲料,以及幾支特殊的啤酒。

    輕食則提供兩款帕尼尼三明治(220元),這一陣子是「燻牛肉濃起司」以及「炒菇雙起司」三明治。他們的麵包是跟松菸的「雨人麵包」進的,燻牛肉採用的是法國鄉村麵包,而炒菇用的是佛卡夏麵包,兩種帕尼尼的口味都不算太濃郁,甚至可以說清淡爽口,感覺比較適合夏天食用。值得一提的是三明治旁附上的玉米片是爆米花甜口味,儘管少了脆脆的口感,但多了一絲絲飯後甜點的趣味。搭配飲料一起點,可折扣 40 元。

    點了一片草莓塔(130元),份量真的不大,作為午後小點相當適合,不過味道上並不十分出色。

    若考慮到份量,個人覺得 fix coffee & some more 價格略高一些。以輕食 + 咖啡組合來看,點一杯拿鐵咖啡,這樣套餐價也要 330 元,而甜點單片也要百元以上。或許來這裡只點咖啡,享受店裡的空間與氣氛,是比較好的選擇。

    [info]

    fix coffee & some more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fixyou
    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巷21號 (台視旁伯朗咖啡巷內)
    02-25775885
    9:00-21:00

    [mappress mapid=”505″]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