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超帥的老爸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今天中秋大團圓!說實在,因為家裡的因素,我已經好久沒有所謂的跟家人團圓的這回事兒了。不管逢年過節,都總是在高中老師家過。回家看老爸也都是有了車子之後的事情。昨天哥哥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已經從英國回台灣了,我本來就打算今天回家看老爸,便邀他們夫婦兩一起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囉!

    爸爸看到老哥也回來了,還帶著美麗的嫂嫂,當然高興的不得了。阿姨跟哥哥嫂嫂也都是初次見面,大夥兒聊的愉快的很,真的就是所謂的團圓了。不知怎麼聊著聊著,老爸拿出以前年輕時的照片給嫂嫂看。其實從現在的輪廓其實就可以看的出來,爸爸現在雖然已經快要八十歲了,但是沒有禿頭,眉毛依然濃厚而且長,耳朵很大,一看就是長壽命。而且老爸的眼睛輪廓很深,鼻子也大大挺挺的,可見年輕時一定是一副俊俏模樣。照片一出,果然魅力無法檔。(似乎有點臭屁過頭了:P)

    帥吧?我是覺得左邊那張有點呆啦…不過挺像韓國性格影星車仁表的。:)右邊那張是比較大的時候照的照片,看起來就比較英挺帥氣些。爸爸當時是2顆還是3顆梅花退伍的,這樣算是中校或是上校吧?聽說相當於營長喔~

    下面這張團圓的照。人家都說我爸、我哥還有我一看就是一家人,因為整個輪廓就像。可是我才沒有像我爸我哥那樣有著大大的眼睛、深深的雙眼皮呢!我小時候是小小的單眼皮,戴了隱形眼鏡之後才變內雙,是靠著後天的努力才慢慢讓眼睛變大的@_@。真羨慕我哥他們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