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牙套日記之三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那天打電話給研究所室友聊了一下這兩天發生的大事。她說她完全可以體會我的感覺。她說的很好、很貼切。說剛戴上牙套的人會覺得心情很差,覺得很不爽,可是又不能怪別人….反正就是覺得自己很討厭自己。上次看到椰林醫藥板也有人說她很想把自己的牙齒拔下來,再一顆一顆整齊地種回去。

    我同意極了!

    昨天跟學生去看神鬼交鋒,吃飯的時候我只吃了一碗豆花。他們說我怎麼看起來臉很臭?唉~我不是故意的啊~你們難道不知道節食不吃東西的人心情都會很差嗎?更何況我是被迫的。嗚嗚….真的很想哭。

    這些矯正器可以再利一點,我的兩側口腔已經快要被磨破了。室友說當妳終於可以拿下這些亮晶晶的小方塊時,妳反而會覺得不習慣,會想念它們。

    會想念才有鬼咧! -__-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