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剖] FAQs about Christabelle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Some FAQ's About Christabelle

    [之所以叫Christabelle]

    其實是很偶然的。某天在南陽街拿到一份留學補習班的報紙宣傳,上頭印了這個名字的介紹,覺得這名字真好聽,於是就拿來當作ID了。在Google上查到Christabelle的來源,其實是Christabel的變體,而Christabel是Christine加上bel的合體(怎麼講的好像金剛戰士?呵呵…)。文豪Coleridge曾寫過一首Christabel的長詩,想欣賞請按此

    [之所以叫迴紋針]
    因為喜歡村上春樹的長篇小說,尤其是《世界末日‧冷酷異境》。在【冷酷異境】裡迴紋針是個躲避黑鬼很重要的工具。

    [迴紋針的相機]
    2004.11前是用Canon Ixus v,210萬畫素。
    2004.11.18 換了Canon Ixus 30,300萬畫素。詳細介紹請看這裡
    2005.05.因遺失 ixus 30,換成ixus 50,500萬畫素。目前就是這一台囉!

    [迴紋針的電腦]
    2004.12資訊展買的Asus M52C7 PDR 白色機。

    [迴紋針的影像處理軟體]
    Photoimpact & nEOiMAGING

    [迴紋針的其他二三事] 請看這裡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