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SHIH’S BAGEL 施家貝果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SHIH'sBagel包裝

    收到 SHIH’S BAGEL 的試吃邀請,一看之下覺得商家名字很眼熟,經對方一提說在永康街有店面,我才恍然大悟,在永康公園的「騎樓義大利麵」旁邊就有一家很小巧的 SHIH’S BAGEL。而另外在台大溫州街那裡更有一家可以吃 bagel 輕食三明治的 SHIH’S BAGEL 店面,我沒去過,但格友貓姐去過(參看食記)。

    SHIH’S BAGEL 的老闆姓施,同時也是店名的由來,賣的 bagel 口味種類不少,包括原味、藍莓、全麥、洋蔥、肉桂、芝麻、橄欖九層塔、義式香草、伯爵紅茶與起司。除了原味 6 顆 120 元、起司 6 顆 180 元之外,其餘口味都是 6 顆 150 元。價格平實。宅配送來的時候,箱子裡有兩袋共 12 顆,袋子上寫「原味」口味,我還以為全都是原味,後來打開要蒸來吃的時候,才發現一袋裡頭有許多口味。另外還包括三種口味的起司抹醬(cream cheese):大蒜九層塔、蔓越莓與肉桂葡萄。除了這三種口味外, SHIH’S BAGEL 還有「楓糖核桃」、「培根」、「摩卡巧克力」、「青蔬彩椒」、「煙燻鮭魚」,50公克抹醬價格在 35 元~45元間。也有 200公克的大容量抹醬,價錢在 120 元~ 180 元間。

    我必須表明我還挺喜歡施家貝果的塑膠袋包裝,雖然很普通,但給我一種很美式、很 Costco 的風格,可能是軟性塑膠袋材質的緣故。貝果大小與厚度跟一般吃到的差不多,只是因為是手工揉麵捏製成形,所以形狀不太一致。有的像照片中的這樣圓的很均勻,有的 bagel 一邊麵糰厚寬一邊窄不是同心圓。從表面或者聞聞味道就可以大概分辨口味。

    我將兩袋 bagel 都拿到辦公室,分了很多頓早餐與午餐吃掉,同時也跟同事們分享了幾個。辦公室裡有電鍋,但沒烤箱,所以我幾乎都是用電鍋蒸過就直接吃了。整體而言,SHIH’S BAGEL 在電鍋蒸過後,從裡到外口感都很軟Q,嚼勁略缺。而且或許因為沒有再用烤箱烤,表面沒有脆脆的口感。然而我還滿喜歡這種口感就是了,多半是年紀大、牙口軟了的關係吧?另外,它們纖維長,但幾乎每個 bagel 裡都有大大小小的氣孔。我想如果麵糰可以再實在一點、再有嚼勁一點,或許會更好一點。

    調味上個人認為還不錯,例如我吃到的肉桂或者義式香草,都帶著恰到好處的香氣。

    起司抹醬也都濃郁、料多實在。其中我最喜歡肉桂葡萄(我真的很喜歡肉桂耶),但或許因為裡頭加了核桃粒,剛從冰箱中拿出來用抹刀抹在熱 bagel 上時,竟然沒辦法抹勻,太乾。在室溫放置一會兒後回溫再抹還是有這樣的現象,但有比較好一點。蔓越莓味道酸甜,接受度應該很高。至於大蒜九層塔口味,比一般大蒜麵包醬口味上來的溫和一點,不會嗆。

    SHIH’S BAGEL 除了招牌的 bagel 與起司抹醬外,還有布丁、奶酪、優酪乳、手工果醬、牛奶饅頭、巧克力布朗尼、有機麥片、可可粉、蜂蜜…商品真的是琳瑯滿目。訂購方式以傳真與電話為主,可以先匯款,也可以貨到付款。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產品為廠商提供,並無任何其他撰稿費用,產品用畢歸部落客所有;
    2. 所有試用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無違心之論,然每人使用習慣與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info]

    SHIH’S BAGEL

    10 comments

    1. to cp
      原來如此啊,感謝解惑啊。
      店面價格真的是買不下手呢。

    2. to樓上
      他的貝果在店面的確是那個價格喔~
      6價150是團購的價格 不過就是1500免運囉!

      我也覺得在店面賣的價格實在太貴 團購價可以接受:)

      ps我也是看了這篇文章 所以去團購的^^

    3. 不好意思我是浮出水面的潛水讀者… :p

      這家貝果店(永康店)我有去買過,當時的價格是”特價”三個100元…
      我大概是兩三個月前買的吧。它剛在永康街開店不久我就剛好經過。
      我也有看到它的標價,單買一個大約是40~45元。
      迴紋針老師說6顆150… 可否再跟店家求證一下啊?
      價格真是差太多了…
      我覺得他們的貝果很好吃,但價格真的是太貴了。
      ((雖然貴我還去買過兩三次啊~~~ ))

    4. 這家我有吃過哦!他的bagel也不錯,不過我還是最愛NY啊~

    5. Bagel is pretty high in calorie count due to the density. The ones without nuts are about 300 to 400 calories each. In the States, weight loss experts always advice eating only half a bagel without spread if you can’t quit it. As much as I love it, I haven’t had a bagel in a few years!

    6. 照片上的光影交錯,
      舒服得像春天暖和且溫柔的陽光,
      彷彿置身在草地野餐的感覺呢!

    7. 最近迷上Dunkin’ Dount的全麥貝果+黑咖啡
      抹醬好像也是自己調過的 迴紋針老師改天可試試

      Tree 🙂

    8. 肉桂,這個關鍵字,使我想起有河的香蕉蛋糕,既濕潤又馨香(肉桂味)甜美。
      這個小時候明明很害怕的香料,長大後卻喜歡的不得了!

      以前吃bagel是很單純的原味+cream cheese,現在有越來越多種口味了,我想抹上手工果醬應該會很美味吧!

      另外,想跟老師說,昨天去尚洋做頭髮,新造型頗受好評:D
      感謝妳的好康道相報。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