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Mister Donut 米多拿滋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mister donut 豆香米多拿滋

    聽說 Mister Donut 出了新產品,還是米製品,當時以為是波堤系列的,想說波堤那種經典的略微帶勁的口感,換成米做為原料,還真難想像是什麼感覺。不過後來才知道是多拿滋系列,米多拿滋,有三種口味。

    三種口味分別是,豆香、芝麻與巧克力,我買了前兩種。豆香表面沾滿了黃豆粉,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她的甜,甜的很天然純粹,甜的讓人放心。

    芝麻口味則是以密密麻麻的芝麻兵團迎接我們,湊近聞有淡淡芝麻香,吃一口,芝麻因為新鮮飽滿所以一咬還可以領受到炒過的焦香。

    米多拿滋整個是滿紮實有彈性的,內層濕潤有點黏性,或許比一般的麵粉多拿滋相比更實在吧?我也不敢確定,我一直不是麵粉多拿滋的粉絲吶!不過這米多拿滋卻是會讓我想再買的產品。(那天還拿到兩張刮刮卡,其中一張刮中五點耶!十點可以換可愛的波堤獅公仔)

    4 comments

    1. 好久好久沒吃donut了~
      今天才在想,要找一天來吃
      就看到這篇文~

      看來,這個週末一定要好好的試試新口味啦!!

    2. Hi, Come across your blog…Love the way you photograph the food and all the detail explanation…are you food critic? I do miss Taiwan but minus the politicians…

      1. @Joe, I am not a critic. It’s a place meant to be share. 🙂 Taiwan is undoubtedly a beautiful place except for her political factions within.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