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跟我一起裝氣質:我是讀書人書袋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八發裝氣質書袋

    米媽是個台灣人,現住在德國慕尼黑。

    München…對這座城市的印象是乾淨整齊,所以建築物看起來都帶著粉白色調。那個待在慕尼黑的晚上,參與了一場在宮廷庭院裡舉辦的露天巴哈音樂會,空氣中的冷冽香氣,鄰座老婦人身上裹著毛毯的摩擦觸感,G弦之歌的悠揚,都隨著默唸這座城市的名字回來了。

    米媽原本在台灣修習的是室內設計,對於美感有自己獨特的標準。她從德國大老遠地寄給我一個「我是讀書人」的環保書袋,打開信箱看到一個紙信封袋,拿出的那一剎那就有了好感。柔軟,彷彿我可以一直觸及到這書袋裡裝的氣質。材質是亞麻棉布,大小也夠裝好幾本書,但負荷量又不至於會把肩膀壓痛。上面印刷的圖案是米媽自己的設計,複雜的線條圖案,想搞怪卻也帶著優雅。「我ㄙˋ讀書入」,米媽說,這是刻意的安排。這個世界有很多人老是捧著書佯裝氣質,但內在究竟有多少料?這便是這個書袋設計的概念:「跟我一起『裝』氣質」。

    「我是讀書人」書袋是米媽擁有的「八發」設計商品的一個市場初探。簡單的一個商品,但背後代表的意義卻如此充滿文字與生活的趣味。不過米媽說這個氣質書袋限量生產200個,也不會再追加,有興趣一起裝氣質的朋友或許可以看完下面影片後,到米媽的部落格上逛一逛,會更加喜歡認同她的想法也說不定。如果可以,送外國友人一個「我是讀書人」的書袋,那肯定是挺酷的!

    [info]

    米媽對於「我是讀書人」書袋的介紹

    米媽做大事部落格

    5 comments

    1. 題外話插播…

      我偶爾也喜歡把物品
      或甚至是隨身的背包
      豪邁地”攤”在堅固的樹叢上
      這樣也不失為一個獨創性的表現:P:P

      擁有天馬行空想法的Tree

      PS:迴紋珍老師照片的愛心logo亂可愛一把的! 🙂

    2. 我看了﹐也瞭了﹗﹗謝謝版主﹐不過環保書袋國字不寫錯﹐給它注音注錯﹐人也很少人會寫成入說﹐誰看得出來在搞什麼東東﹖我買本書有什麼好裝氣質﹖這年頭還有人買書被人嫌無實質裝氣質說﹖…..我LKK啦﹐版主包涵﹐無論怎樣一樣愛看你文章啦﹐多寫多寫﹐我一直在看喔。

      1. @高雄葉子,感謝支持。應該是說,設計這種東西就是看個人欣不欣賞囉~我想米媽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也不失為是獨創性的表現。

    3. 版主﹐米媽是不是德國混血兒說﹖環保書袋寫錯注音是故意﹐那她的網站文章怎麼也錯字連篇?真的是故意還是阿你的樣品有沒有印好﹖

      1. @高雄葉子,我沒有去檢查米媽的部落格是否有錯字,但我想也不置於到連篇的地步。另外,我個人以為,把文章看清楚,設計概念瞭解之後,再說書袋上的字是錯字也不遲喔。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