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我們都好幸福:Beata té Ristorante Italiano @BELLAVITA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Beata te

    老師的生日在 11 月初,不過早在兩個多禮拜前就已經約好大夥兒要一起幫老師慶生聚餐,地點選在 BellaVita 四樓的 Beata té 義大利餐廳。

    Beata té 的意思是「你好幸福」,是台北知名的洋緹義大利餐廳籌劃多年、耗資千萬打造的精品餐廳,除了高級且精緻的店內裝潢外,還坐擁一個300坪的露台,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露台上用餐。主廚是威尼斯來的,提供與洋緹本店不同風格的道地義大利料理。

    照例,我們就坐時服務生便上前詢問是否需要餐前飲料,例如果汁、礦泉水或者氣泡水等。(FYI,這些都是要收費的喔,如果不願意,可以直接跟服務生說只要一般的水即可。)

    午間菜單就一張卡紙而已非常的簡單,大致分成「午間套餐(依主菜價格不一,780~1180元)」、「每日主廚特惠午餐(980元)」、「商業午餐(依主菜價格不一,1280~2200元)」以及「丁骨牛排雙人特惠餐(3992元)」。最後老師跟師丈點的便是丁骨牛排套餐,而我們小孩子就各自選則自己喜歡的午間套餐或者商業午餐。

    點完餐之後,服務生送上一大盤的各式手工麵包,以及每人一碟的麵包沾醬。麵包溫熱鬆香,為微涼的天氣與空洞的腸胃添了一絲的暖意。

    麵包沾醬主要是番茄、各種香料與橄欖油手工製作而成。

    高級餐廳上菜速度向來不容馬虎。大家在閒聊間吃了幾片麵包,稍事休息後,服務生即送上開胃前菜。我點的午間套餐可以從三種前菜中選擇一樣。這三種是「綜合沙拉」、「羅馬燉牛肚」與「炸鮮蝦起士海鮮卷」。我選的是牛肚,濃郁的茄汁加上燉的通透的牛肚,還有一些些鼠尾草的香氣。

    開胃菜後是南瓜湯,沒得選。不過害怕南瓜的朋友不要擔心,這南瓜湯喝起來非常甜美,而且好濃喔!大概可以排上我喝過最好喝的南瓜湯前三名(另外兩名是哪裡啊?我也記不得了 🙂 )

    我點的主餐讓我很滿意,是松露奶油手工寬麵。洋緹義大利餐廳本來就是以好吃道地的義大利麵聞名,來 Beata té 點義大利麵絕對不會錯。眼前的寬麵麵條煮得恰到好處地彈牙(al dente),加上大量的新鮮蕈菇,無一處不被奶油包覆著,而且每吃一口口中就盈滿著松露的異香。太久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真的一飽久違的口福。

    這是老師的女兒 Beth 點的鵝肝鴨肉手工方餃。(怎麼是圓的? :P)

    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上面有爽口的鮮奶油與覆盆莓。我自己是覺得甜點這部份比較普通。

    咖啡也不令人驚艷,不過至少還有水準以上。

    看看其他菜色吧!這是商業午餐的開胃菜。

    商業午餐的湯。

    商業午餐的主菜米蘭燉牛膝蕃紅花燉飯(1280元)。

    商業午餐的甜點。

    老師跟師丈的丁骨牛排主餐。

    祝老師身體健康,家人長伴。大家能夠在一起開開心心地吃頓飯聊聊天,我們都好幸福喔!

    [info]

    Beata té Ristorante Italiano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 (BELLAVITA 四樓)
    02-87891799
    平日 / 假日及前夕 / 11:30 – 23:00 ‧ Last Order / 21:40
    假日下午茶 / 14:30 – 17:00

    6 comments

    1. 爸媽說丁骨牛排超級的好吃啊!才端上桌就聞到香氣了,牛肉的品質也是很好的。
      麵包很好吃,鬆軟而且充滿麵粉的香味還有Q彈的口感。
      我點的鴨肉手工麵餃跟我想像中的有差異,不過味道也是很好的啦!

      媽媽說這一餐幾近完美,可惜後來因為停車費的抵扣有一點小瑕疵。
      不過也不完全是餐廳的人的失誤,百貨的服務人員也有疏失,
      我打電話去客訴了,所以過兩天還要再去一趟 Bellavita 啦!

      1. 因為PTT掛了,沒辦法上美食板找信義區的餐廳,朋友介紹就找到這裡來了,想說可以參考一下。這家看起來不錯,不過價碼好像離我有點遙遠,有沒有類似但是稍微平價一點的選擇呢?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