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團購美食:元本鮮肉丸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IMG_0341

    這幾天一直在消化所有的宅配美食展送來的試吃品,目前進度為60%。看著越來越空的冰箱,心理壓力終於小了一些。

    第三樣試吃品是元本鮮肉丸。上網查了一下,元本食品成立於民國82年,不過團購市場這一塊似乎剛起步沒多久,網路上不太多試吃的評價文,臉書的粉絲頁面也剛成立不久。送來的鮮肉丸有三種口味:原味、香菇與泡菜。一包500公克裝,算一算裡頭大該有30顆左右的肉丸,依照口味不同,售價也不一樣。原味肉丸一包 140 元,香菇與泡菜都是一包 150 元。

    現在團購市場競爭很激烈,一定要有完整的包裝、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產品原料與營養標示。

    三種口味各拿幾個出來準備煮火鍋,從外型可以很清楚地分辨口味。除了我收到的幾種口味外,還有芹菜、紅麴(以上 140 元)、芋角(150元)、花枝丸與蝦仁丸(以上170元)。

    從熱火鍋中撈起來看,比原來膨脹一些些。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看得出來有指捏的痕跡。

    說實在還滿好吃的喔!煮火鍋或者煮麵加個一兩顆進去都很適合。肉丸的彈性很棒,也很多汁。原味肉丸吃起來甜甜的,H 說有焦糖瑪奇朵的味道!@___@ 香菇肉丸裡的香菇加的不少,很香呢!不過泡菜味道就比較怪,是有泡菜的味道沒錯,不過還多了一種說不出的、不太習慣的味道,H 不吃所以只好給我一個人慢慢享用啦。

    [info]

    元本鮮肉丸
    http://www.yuanben-foods.com.tw/
    臉書頁面
    如有疑問或訂購可打免費客服專線0800-650-099(9:00~17:00)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完畢皆歸我本人所有,但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試吃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口味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3 comments

    1. 元本鮮肉丸真的不錯
      在觀賞完你的blog後公司訂了一箱 大家都覺得還不賴
      但……………..重點來了
      今天收到元本發的簡訊:憑此簡訊可以便宜100元
      很開心的想說那回購一下好了

      沒想到
      他漲價了
      漲的非常誇張
      原味鮮肉丸變成180
      我最愛的芋角從150變成200
      更不用說蝦仁丸跟花枝丸變成220
      漲價都是一次四十起跳的
      真的還蠻傻眼的
      #_#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