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楊記麻辣麵線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楊記麻辣麵線
    北市光復南路四號(八德路口、郵局旁)
    02-25776368

    楊記麻辣麵線

    一天到監理處附近辦點事兒,臨時餓得慌,想找點東西填填肚,就隨意進了這家招牌上有馬英九簽名背書說好吃的店。店裡燈光昏暗,我還以為打烊了,趕緊問了問沒什麼表情的老闆娘,她用沒什麼表情的臉點點頭。我叫了碗小的麻辣麵線,還衝動叫了盤臭豆腐。

    一會兒麵線端上來,普通大小。不過老闆娘撂下一句話:「麻辣在桌上自己加!」

    我楞了三秒鐘。桌上不就是辣油辣蘿蔔的?哪來的麻辣料?

    翻了幾翻,想找個招牌上標著的蚵仔,結果只看到幾枚小指節大小的小蚵。大腸頭也乾癟地寂寥。這樣一碗35元。味道是不到糟糕的地步,但可想而知吃興卻很不好。

    臭豆腐呈小方塊,五塊就這樣排排放在白盤上。皮很脆,是因為炸的太過,也因此裡面的豆腐也不用期待會爆漿流湯。泡菜也稱不上怎樣。一盤45元。

    我走出店,心裡想:「馬英九也救不了這些食物了。」

    7 comments

    1. 不久前去監理處辦事,就在附近看到這家聞名已久的楊記麻辣麵線,興沖沖地進去一試傳說中的好味道,……….失望透頂! 又是一家傳媒捧出來的"名店",也許是對他的好味道有所期待,沒想到一試之後,落差太大,非常失望.

    2. 我以前很喜歡這家店
      已好久沒去拜訪嚕
      不知口味是否依舊呢?…
      下回來去試試

    3. 這一家我以前吃過,真的很麻辣的麵線……麻辣到你無法分辨其它的味道。
      有陣子我家爹爹很愛吃。
      沒想到幾年沒去吃就墮落了?

    4. 以前吃還不錯的,不過好幾年沒去吃,大概口味不復從前了…
      好店要持續經營的長久,態度跟用心很重要低..
      evon

    5. 說起馬英九, 最近這裡一家牛肉麵店貼了他的照片在menu之中.
      我沒細看那長篇大論的文章, 也不管是否真的有他背書說好吃…

      因為我總覺得, 要用名人的名氣來"支持"的店, 好吃有限.

      不知是不是這樣的關係, 我覺得那本來不錯的店, 味道變差了…

      所以我在看這篇, 一看就暗覺得有問題了…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