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摘] 老闆,來碗牛肉麵!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眼看擔任 MyShare 網摘師已經將近半年,卻沒有認真寫過一篇網摘文。其實也不能全怪我啦^^ 誰叫無名小站在文章撰寫區不開放貼javascript語法呢~

    這幾天MyShare開發中心的工程師釋出以html語法釋出網摘,那我就來測試一下吧!

    話說第二屆台北牛肉麵節已經開跑。各位美食饕客們,你投票了嗎?


    迴紋針 [牛肉麵] 分類列表

    Yahoo! 奇摩邀請來的美食摩人朱大砲,為第二屆牛肉麵節打開討論的話匣子。這位朱大砲確為能吃懂食的「魔 / 摩」人,文字犀利、食評中肯,照片也都拍的精緻好看。這篇《來碗牛肉麵吧!》中提及了他記憶中最美味的牛肉麵,同時也為台北牛肉麵節說好話,總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投票,並且一同來推薦心目中的好吃牛肉麵。

    如果真的要我挑剔什麼,大概是版面底色與文字之間,顏色搭配不是很容易閱讀啦…我承認我老了,眼力不太好@_@

    來自天空美食部落格的yichen,去的金春發牛肉是位於大直的北安路。之前我也去過金春發,不過去的是松山路上的。印象最深刻的是,金春發的牛肉麵湯頭清清如水,即使與一般的清燉牛肉麵相比,還是爽口的不得了。但又不至於沒味道,真的很特別。不過很多人覺得如果麵條不要「那麼機器」就好啦~

    林東芳牛肉麵也是很「夯」的一家牛肉麵店。店面好小,而且看起來不是很明亮潔淨,但用餐時間總是擠滿客人。Faina的文章寫的很用心,從店家做生意的情況、到牛肉麵包裝、口味介紹、價格列表,還附上地圖呢!像我一樣沒吃過林東芳牛肉麵的,讀了Faina的文章之後,彷彿親臨實境,就只差沒真正吃過而已。

    這是 Valence 心目中第一名的牛肉麵!她可是從小吃到大。光看她拍攝的照片,那入味的牛肉、那彈力麵條、大把的蔥花、濃厚卻不油膩的湯頭…就已經夠吸引人囉!可惜社子離我太遠,不然也想親自試試這Valence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

    同樣是Valence推薦的。其實這家史記牛肉麵好另一位美食地圖(Cuisine Map)的成員Amykaku也寫過,同樣得個好評。在我看來,店裡乾淨是最大的誘因。Valence也提到史記的牛肉麵,乍看之下是會騙人的,因為表面上看起來牛肉很少,但吃到最後其實不是那麼回事。我覺得那牛肉挺大塊的嘛!口感想必不錯!

    我很喜歡看DJ的食記。一方面是照片很大張,所謂的「躍然紙上」就是這樣。另一方面,因為跟DJ 夫婦吃過兩次飯,每次一看他們的食記就好像看著這對賢伉儷開開心心的大啖美食,那樣歡樂!這裡DJ 寫的,其實應該是沙茶牛肉炒麵類的,跟牛肉麵不太一樣,不過總歸來說,也算是「牛肉」「麵」囉!

    跟著艾瑪瘋台東!艾瑪儼然成為台東好山好水的代言人了。「湘琪」這名字感覺跟牛肉麵很不搭,不過艾瑪說這家可是當地的牛肉麵名店耶!如果真的到知本去泡湯玩樂,一定得排進行程。

    http://myshare.url.com.tw/


    網摘文其實是一種很不錯的資訊整理方式呢!感覺就好像我們之前從報紙上剪下一些有用的剪報,然後為這些剪報做心得評論一樣。也感謝MyShare開發工程師囉!為了嘉惠無名小站的使用者,釋出這個功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