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 吹奏花椰菜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我之前沒事不會上YouTube(註:唸成 you tube,而非 you-to-be。tube有「電視機」之意,取「你就是個人媒體」的概念),除非是要上傳什麼影像檔,或者真得想找哪支MV來看。

    那天心血來潮點了 YouTube 首頁,看到一個怪叔叔,手裡捧著像是一根根胡蘿蔔跟芹菜的玩意兒對著嘴吹,實在太有趣,點進去看,發現這人真是了不起,居然能把蔬菜做成樂器,嘟滴嘟滴地就吹起來。再繼續點了他其他影片,更覺得好玩極了!

    貼上來的這個是用花椰菜做成的笛子,後面還有女兒彈琴伴奏呢!真是歡樂啊!演奏完畢還不忘祝賀一聲耶誕快樂。啊!(抓頭)我應該壓箱寶到今年耶誕才放的!忍不住貼出來讓大家輕鬆一下。:)

     

     

     

    2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