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冠寶捲心酥 墨西哥焗烤捲口味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冠寶捲心酥nacho cheese pretzel口味

    冠寶捲心酥(Combos)應該是很多人懷念的零食吧?至少我就滿懷念的。以前在超商還找的到,不過不知道何時開始在超商通路漸漸銷聲匿跡,頂多在一些超級市場才能找到。前幾天去全聯社,採買了一些日用品,發現竟然有賣大包裝的冠寶,而且有原味跟墨西哥焗烤口味兩種,如獲至寶地買了一包墨西哥焗烤口味回家。

    墨西哥焗烤口味的英文是Nacho Cheese Pretzel,也就是結合了 nachos 與 pretzel,當然還有冠寶的招牌 cheese。Nachos 是依發明這種食物的廚師命名,是一種墨西哥零嘴,三角形的玉米片,然後上桌前淋上熱熱的起司醬沾著吃。感覺很像 Doritos 。 經網友 Pandaz 點出,這裡的 nacho 是指的是 nacho cheese,是一種 cheese 沾醬(難怪我覺得為什麼這裡的 nacho 沒加 s,卻沒想到是 nacho cheese,後來再仔細看包裝,下面的確是 nacho cheese!:DDD)Pretzel 則是一種心形的紐結餅乾,表面帶著光澤,味道通常很鹹,在一些美式的大賣場如 Costco 通常都看到人家賣一大包一大包的,當作開 party 時給客人吃的小點。市面上也常看到做成麵包,上頭灑上各種調味,像是芝麻、肉桂糖粉等等。

    只能說冠寶這個墨西哥焗烤口味真的威力強大!口感很脆、吃起來的確就是 pretzel 餅乾的味道。裡頭包的起司捲是那種帶著酸味的 cheese ,非常濃厚的重口味。總之真的一整個「刷嘴」。一直到快吃完,我才記得要照相,好好記錄這美妙的零嘴。改天去超市再帶個幾包回來才行!

     

     

     

     

     

    19 comments

    1. Feli, 妳們那裡口味有幾種啊?是不是也是原味跟這個 nacho cheese?

    2. 胖熊貓,很多人都在納悶,真的不知道何時就不見了啊!這個nacho cheese真的味道超濃。剛我有吃原味,簡直被比下去^^

    3. 我以前也很愛吃!!
      以前可以在7-11買到小包裝,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我都是買原味cheese,下次我也要買nacho cheese吃吃看~

    4. 我我我
      我舉手
      很想念這個零食唷
      好像是我中學時很喜歡的
      大概是因為 cheese 很香濃的關係吧 哈

    5. Tiffany, 呵呵~超好吃。我這幾天額頭也冒了幾顆粉刺(人老比較不會冒痘)不知道是不是冠寶的關係。

    6. 麵,應該會吧?週四週五可能會外出一下。

    7. 因為太胖啦..
      所以醫生叫我不要再吃零食了[phone]
      (被下減肥令 囧.. )
      這幾天妳會在公司嗎?

    8. MoMo桑,黑啊~我看到的時候也是又驚又喜!

    9. MINIQQ, 恩沒錯,現在變成大包的。小包的或許小雜貨店還會有?

    10. edward, 喔>.< 好囧。改好了,謝謝你:)

    11. 老師,改好了又打錯字囉:bacho cheese

    12. 嗚…人家不能再吃了啦…
      妳就替我多吃一些吧…..

    13. 我記得約莫10年前高中快畢業前夕,晚自習的時候總會偷吃這款高熱量的零食耶
      不過當時好像有小包裝的(深藍色原味吧),我記得似乎是39還是49元。上星期到全聯晃晃,赫然見到一包竟然要99!
      以前那種手指沾滿又濃又香的油酥感還真不賴呢!

    14. pandaz, 喔?真的喔?好好我查一下,然後改過來。:D 謝謝你~

    15. 對不起,nacho cheese好像是一種cheese的名字不是玉米片沾醬的意思吧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