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台中 攝影咖啡館:磨時間咖啡 Moment Cafe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台中。磨時間 Moment Cafe

    偶然有那麼一個下午在台中臨時要找個咖啡館暫時休息一會兒,稍微搜尋了一下後找到了這家位於誠品綠園道附近巷內的「磨時間」。

    磨時間咖啡有著大面的落地窗、象牙白色的磚牆、寬闊的庭院、綠色的植栽,在台中熱情的陽光照映下真的十分吸引人。我到的時候才剛開門營業沒多久,店裡就已經有幾組客人了,想必是台中市內很受歡迎的咖啡館。

     

    怕曬太陽的姑娘們,如果擔心坐在陽光落落的前廳會被曬黑,也可往咖啡館的深處去找位子。儘管採光也好,不過就比較不擔心有過度曝光的疑慮。

    值得一提的是,磨時間是一家與攝影結合的咖啡館,店裡的角落常可以看到老相機以及攝影作品。另外,往二樓走,更有一些不定期的攝影個展。

    儘管空間很讓人放鬆,但對於我點的午茶點心卻不怎麼推薦。當天點了鬆餅與冰曼巴,鬆餅外殼太過於酥脆,太乾,所以吃起來非常刮刺舌頭與上顎。再加上我個人對於塑膠櫻桃也不怎麼喜愛,其他的水果丁也給的不太有誠意。如果若非我運氣差的話,那鬆餅真的不是很推薦了。

    我還滿喜歡逛磨時間的臉書粉絲頁的,上頭除了會有店家公告外,還會轉貼攝影訊息,以及以老相機拍攝的攝影作品,是我認為很用心經營的頁面呢!

     

    [info]

    磨時間 Moment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ment
    台中市美村路1段117巷5號
    04-23260248
    11:00 – 23:00 週一休

    [mappress mapid=”324″]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