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Jo's House 就是好吃 獨享烤雞餐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Jo’s House 就是好吃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頂呱呱、Esprit 旁)
    02-87710637

    Jo’s House 部落格

    外帶烤雞食記
    內用套餐食記  (有不好的經驗,請參考)

    jo's house沙拉

    Jo’s House 也許是透過網路搜尋,找到我之前寫的外帶烤雞食記,然後寫了封信給我,請我到他們的 MSN Space 去留言再次推薦,就可以送我一張雙人份套餐招待券。坦白說,Jo’s House 的烤雞的確好吃(特別在剛烤出來的情況下),我也樂意推薦,於是真的就去留了言(呃…還要登入才能留言,實在不是個聰明的作法),並且回信給對方留了收信地址。我隔了兩個禮拜一直沒收到,厚著臉皮寫信去問,才知道沒想到該公司負責人員竟然寫錯我的地址,把折價券給寄丟了,再補寄給我,才有這次的「被招待、吃白食」的食記生出來。

    之前在店裡享用套餐的經驗不是很好,主要是因為出餐的內容丟三落四,而且餐點品質個人也覺得還好而已,因此這回去吃早就打定主意非烤雞套餐不可。獨享烤雞套餐與其他套餐一樣都是 290 元,包括濃湯、沙拉、烤雞主餐、飲料、甜點,非常完整的搭配。每道份量都不至於太大,但整個兒加起來卻是可以讓人撐肚皮的。

    濃湯與上回無異,依舊是海鮮蘑菇濃湯,口味偏重,撈的到不少馬鈴薯、洋蔥與蛤蜊碎干貝。沙拉則是新鮮好吃。

    上餐速度控制得當,戴著牛仔帽的女服務生收走我們的空碗盤後,不久便送來我們的烤雞主餐。果然,我們的決心是對的!在烤雞店,就是要吃烤雞才對。

    盤子裡有一隻將近半雞連腿帶翅的烤雞,雞皮烤的金黃酥脆、整個肉汁橫流的樣子。另外還有兩張墨西哥捲餅皮、幾片蘿蔓生菜、新鮮的莎莎醬,以及幾球酥炸花枝球。女牛仔說我們可以利用捲餅、生菜與莎莎醬來 DIY 墨西哥雞肉捲。除了原本舊有的刀叉外,女牛仔也給我們一人一雙手套,享受吃手扒雞的樂趣。

    原本我對於 DIY 墨西哥捲餅興趣缺缺,美味的烤雞拿去捲在餅裡不會太可惜了嗎?不過 H 這時候已經用刀叉俐落地切了幾片肥厚的腿肉、再放點生菜與莎莎醬捲起來,開始大口大口的咬,臉上滿是微笑。我則是一邊笑他用刀叉太ㄍㄧㄥ,用手扒才會有樂趣啊!自己也開始 DIY 雞肉捲起來。

    沒想到這雞肉捲別有一番風味啊…突然覺得 KFC 賣的炸雞肉捲實在被比下去,新鮮出爐的烤雞肉果然讓整個墨西哥捲的質感加分不少!

    當然,我依舊喜歡手扒烤雞肉單吃就是了。平常不吃雞皮,這會兒照吃。雞肉一點也不老,香料的氣味也很透,品質跟第一次吃到沒有差別。我一邊吃,一邊想起年輕時候風行的手扒雞連鎖「香雞城」,現在幾乎滅絕了,據說全台碩果僅存的在宜蘭。真令人懷念。

    烤雞好吃,當然酥炸花枝球就被我冷落。

    飯後甜點除了 menu 上的 brownie 與奶酪外,還多了一樣是野莓雪酪。我們各來一份。翻了一下上一次的套餐食記,上次奶酪與 brownie 是分開的選擇,這次則是把兩樣份量縮小,合在一起了。

    野莓雪酪我覺得味道有點甜,而且口感上還有點奶。我喜歡再清爽一點的。

    飲料其實是一開始就送上的。我們點荔枝與檸檬可爾必思各一杯。 H 跟我都很納悶,怎麼沒有可樂可以選?吃油膩的烤雞,可樂算是絕配哩!

    吃完摸摸肚子。沒有帳單,但這樣一走了之也很奇怪。我便過去打聲招呼,確定是可以拍拍屁股就走了。真好,頭一次白吃白喝,還是吃自己喜歡的現烤烤雞吶!

    10 comments

    1. 昨天特地去吃,烤雞還是不錯的,只是服務有待加強,服務員眼睛都不知在看那,耳朵大概也都放在家里沒帶來上班,都要叫幾次才會注意到…..昨天我很早去才三桌客人而已喔
      tabasco 居然不酸也不辣…懷疑是不是山寒版的tabasco
      說真的,昨天付那一成服務費很不情願……這種服務員可以開除了…

    2. uno, 真的假的?午間套餐 190,那這花枝球也太貴XD

    3. Michelle, 好像很慘。其實我之前那次套餐食記感覺也不是很好,這回吃烤雞才確定烤雞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4. 喔~還有就是那份濃湯
      除了味道過重
      溫度也不足!
      服務小姐的態度感覺也是有點不耐煩

      本來Michelle也有寫食記的習慣
      無奈昨日一餐忘記帶我的相機夥伴出門
      所以就無法寫這一篇了
      剛好看到迴紋針有寫它的食記
      忍不住來抱怨一下

      Michelle之前也是有外帶過他家的東西幾次
      印象都不錯
      但是店內用餐的感覺真的很不優!!

    5. Michelle昨天也到店內用餐
      感覺一整個差
      這間餐廳還是外帶得好
      昨日去原本想來份PITA餐
      結果外帶區有,用餐區卻是只有每週四提供
      那也就算了,於是點了烤魚套餐和松露磨菇義大利面
      上來的蛤農湯的口為讓我懷疑廚師是不是失戀了還是怎樣
      莎拉份量少表現普通
      怎麼湯好像鹽巴不用錢,鹹到一個不行~
      接下來的松露磨菇義大利麵味道也是偏鹹
      但總是比農湯好些囉
      可是這店家上菜控制的速度也不恰當
      朋友的麵來了都吃了一半了
      才見到我的烤魚餐出現
      烤魚本身味道還不錯
      至少沒有像其他口味那麼鹹
      只是盤內淋了不少的油
      看起來很嚇人!!

    6. 哈哈哈!
      我是迴紋針老師的忠實隱藏讀者!

      看到老師推薦jo's後我也跑去吃
      真的超贊的!
      不過…..今天在看一次JO's
      我發現多的獨享瘋雞沒有炸花枝球也……..哈哈哈哈
      也是被遺忘了嗎?!
      還是這是要點晚餐的套餐才有的呀!因為我是中午去吃的!哈哈!不懂!

    7. 蛋治,這是實話!熱呼呼的烤雞都很好吃!你有獨門烤雞食譜嗎?

    8. 葉子,外帶也要求速度,要趁熱吃喔!不然還是會有差^^

    9. 每次經過這家店
      就會想起迴紋針老師說的好吃烤雞…

      一定要找個機會外帶一份回家試試~

    10. 烤雞剛烤好, 怎麼吃都很好…
      用手扒是一定要的啦~

      反正明天不用上班, 在家弄一隻烤雞好了…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