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剖] 我的樣子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我是你生命中怎樣的一個人?

    Julie說我我不像是活在這個世界的人,這是第一次有朋友這樣形容我,我一向自以為是很俗氣地過著日子的。我猜她之所以這麼想是因為我偶爾憂鬱地清談人生,間或開心地速寫生命中所見所聞,這樣的兩極化使她摸不清我。其實我這人就是你看到的樣子啊!有時陷入悲傷的窟窿中只想一個人獨處,有時急著與人群互動找尋生氣勃勃…。但,誰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你又是我生命中怎樣的一個人?

    我所保有的友誼隨著年歲的增加而愈來愈少,若要追究其原因大概是我的懶惰個性吧?也不知道是怎樣,好像某天睡醒後,我就突然成為一個疏於與朋友保持聯繫的人了(以前明明不是這樣的啊?)。現在的我,好像盡可能保持基本的聯絡人即可,就連不久之前曾經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現在也都無所謂搭不搭理。雖然偶會想起某某人(甚至某天在路上看到的一隻流浪狗)不知道好不好之類的問題,但也不至於被此等問題困擾地良心過意不去。你會擔心有天也這樣被我淡忘掉嗎?倘若真的不想被我從聯絡人當中刪除的話,你就得必須比我勤勞些,三不五時關心我一下喔!我是個懂得感激的人,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好,也持續地以對待一個好友應有的忠誠來回報。但事實上這也許是個不值得掛記的問題,因為我在淡忘的時候,我也正在被淡忘;這是很公平的。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