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藝人加持自行車健身複合式咖啡館:民生社區 臭鼬咖啡 SKUNK Coffee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Skunk Coffee

    早聽聞住在民生社區的藝人張孝全要開咖啡館,好一陣子過去了,這家咖啡館也終於開張,不過張孝全卻在 instagram上澄清說這家咖啡館跟他沒有關係。嗯……不管如何,這名為 SKUNK 的咖啡館的開幕,還是引人注目。

    SKUNK 意思是「臭鼬」(其實我們常講的台語「槓龜」,其中有一說也是由 SKUNK 這個字的發音得來的),這年頭開一家受歡迎的咖啡館,除了咖啡、餐點、裝潢都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外,一個脫俗、響亮的名字也不可缺少,而且名字也可以反映某種程度以上老闆想要打造的咖啡館調性,例如同樣在民生社區的老店樂樂咖啡Afterhours(下班時間)想要給客人一段溫馨清閒的好時光,而這家臭鼬,以及小巨蛋站附近的 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或許都傳達著不願隨俗的新思維。不過最主要起名為 SKUNK 的原因,還是由於熱愛咖啡的老闆之前在民生社區五段巷內一直經營的自行車行,組了個 SKUNK 車隊。傳說張孝全與這家咖啡館有關,也是因為張孝全本身住在民生社區,也因為他熱愛自行車運動,是 SKUNK 車隊的一員。

    位於民生東路後段圓環旁的大樓一樓,樓上就是小而美的民生戲院,SKUNK 內部空間寬敞,採用的是現在主流的工業風設計,桌與桌之間距離給的大方,不管是個人或者團體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座位。

    店內對筆電族非常友善,除了不少的插頭外,甚至還提供多插頭的延長線。當然無線網路也不會少。

    再往裡頭走一點,便是 SKUNK 本業自行車的展示維修區。

    更裡面還有一間近年來很熱門的TRX懸吊式訓練健身室。自行車運動與肌肉耐力息息相關,這裡開設TRX訓練課程也是情理中的事。

    當天店裡只有凱薩沙拉可作為填肚子的選擇,於是我點了一份,同時還叫了一杯卡布其諾。這份凱薩沙拉用大木碗裝著,180 元。大量的生菜再拌著些許碎核果與刨絲起司,淋上微酸的凱薩醬。生菜新鮮而且水分飽和又脆,的確好吃,但也因為食材種類少,吃到最後難免單調。內容、份量與價格的考量上,我個人覺得稍貴了些。

    卡布其諾喝起來也稍嫌缺少深厚的韻味,只有苦味與牛奶調和著。猜想豆子本身是不錯的,不過可能煮咖啡的方法還有調整的空間。

    除了咖啡與沙拉外,SKUNK 最得意的是他們還有自製白吐司,做成烤吐司,據說頗受歡迎。另外,還有現打的健康機能果汁,很受小姐們的歡迎呢!

    這次消費儘管食物口味比較不合自己胃口,不過整個環境總歸是舒適的。或許下次來還有可能看到張孝全或者其他藝人也不一定。(笑)

    [延伸美食]   民生社區美食集錦

     [info]

    SKUNK Coffee
    https://www.facebook.com/Skunk-114627378558152/
    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04號D棟1樓 (建成花園廣場後棟,從三民路摩斯漢堡巷子進去比較看得到)
    02-27645377
    Sun-Thu 11:00 -00:00 / Fri-Sat, 11:00-03:00

    [mappress mapid=”529″]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