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 06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審入圍名單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2006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審入圍名單

    前不久還在報名的華文部落格大獎,現在已經公布第一階段初審名單了。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逛逛這些用心經營的部落格,喜歡的還可以加入我的最愛或是RSS裡在blog裡聯播。

    以下引用自中時部落格《部落格大獎初審 438入圍者出爐

    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經過兩星期緊鑼密鼓的初審評選,從近三千個參賽部落格中,選出438個初審入圍的部落格,將由評審繼續展開第二階段複審,並於11月15日公布各項大獎的決選入圍名單。初審入圍名單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nomineesum.aspx。海外﹙含中國大陸﹚可進入《智邦生活館》提供的活動網站瀏覽:http://www.blogaward.url.tw/

    由中時電子報主辦,智邦生活館、數位時代協辦的「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報名獎項共分為生命記錄、社群經營、教育應用、生活品味、科技/科普、組織應用、行動參與、新聞/時論、幽默趣味等九大類的主題(內容)獎項;另闢設多媒體、創新實驗兩類呈現(技術)獎項。

    今年的部落格大獎自十月二日開始接受網路報名,兩周內共有2757個部落格登錄參賽,若以地區畫分,台灣部落客仍占大宗,共2531位,馬來西亞及香港的網友分居二、三位,分為91名及43名;來自美國的網友有27名、中國地區24名、加拿大18名,另有來自澳門、新加坡、日本、紐澳、英法、奧地利、瑞士、挪威,甚至南美洲的阿根廷、智利的參賽者。

    經過激烈競爭,初審入圍名單總共有438位,其中台灣部落客共有410位入圍,馬來西亞及香港分別為8位和7位、中國及美國各4位,加拿大、法國、挪威、紐西蘭、奧地利各1位進入初審入圍名單;若以部落格平台區分,則以無名小站占最大宗,共93位入圍,Yahoo!奇摩62位居次,Yam樂多日誌40位,天空部落35位,新浪部落26位,國外的Blogspot25位,UDN城邦網誌24位,Pchome Online個人新聞台22位,Hinet Xuite19位,Windows Live Spaces16位,Oui-Blog7位,ETToday和蘋果Blog各2位,目光相對、鄉村、憂鬱馬戲團則各有1位,另有62位入圍網友採用其他部落格平台或程式。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