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十字路口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天空灰濛濛地落著不乾脆的雨,有時後這樣的氣氛,搭配切合心情的音樂反而能讓情緒蓄積到一個程度的盈滿,接著在某一句歌詞的時候迸發出來。車窗上沾附著的水滴,彷彿一面面地小鏡子,反射著我眼底的另一片水漥。

    我雙手捧著眉,眼睛緊緊閉了一下,將額上的酸楚強迫向下送到心坎底。這時候要求我給予任何明顯地表情是徒勞無功的,唯一的回應就是無止盡地凝望下去,那心裡鑲嵌著的一個背影。

    方向燈信號的聲音,規律地催眠我,等候紅燈的時間已經長到我已把一生的記憶整個複習過一遍。不能再多了,再多留戀一分鐘我的人生,我將無法面對也許下一分鐘就會降臨的空洞。

    6 comments

    1. 因為看到別人引用妳的句子,所以才逛到妳這…

    2. 小妮,其實妳的文字不也如此?想想我們有時寫的調調還挺像的。

    3. 是,就是這樣不乾脆的雨
      讓人心煩又意亂的無奈..
      迴紋針的文字叫人
      咀嚼再三
      回味再三

    4. 好愛妳這樣的文字
      輕輕淡淡的~
      卻有暗潮洶湧的力道^^

    Comments are clos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