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綠色叢林養生烘焙坊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綠色叢林南瓜養生黑豆麵包

    前幾週收到一家在地的養生烘焙坊的試吃邀請,是位於林口的「綠色叢林」。寄來的麵包點心還真不少,我吃了好幾天早餐中餐,還拿了一些給同事,不然冰久了再加熱也怕不好吃。

    根據附上的DM,綠色叢林烘焙產品的特色是「不含蛋奶」,吃純素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享受。另外採用「小分子水」與「葡萄籽油」、「全麥麵粉」,強調天然與手作。拿到的試吃品也符合對「養生產品」的期待,份量足,重量也實在。

    南瓜養生黑豆麵包(70元),可能由於麵包體混著了南瓜泥,所以看起來比一般麵包來的黃一些。退冰後,我用電鍋蒸過後變得相當鬆軟,口感彈牙相當好吃。包著黑豆泥,感覺上稍微甜了點,另外加上麵包本身很實在,我自己覺得吃半個就差不多了。

    胡蘿蔔芝麻麵包(75元)則是轉給 H 當作早餐了。從剖面看起來也料好實在。

    椰香紅豆土司(5厚片 / 178元),每天限量 30 包。吃起來是滿不錯的,麵包纖維很細緻,也相當耐嚼。只是可能我本來就不喜歡吃紅豆口味的土司,所以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綜合漢堡包(80元)是我的最愛。一包三個,三種口味:蕃茄、甜菜根、黑糖。我分一個給同事,自己留了黑糖與甜菜根口味當午餐。儘管稱作是漢堡包,但是吃起來根本是十足的麵包,或者說像是雜糧饅頭。沒有包內餡,不會像麵包那樣甜,吃到的全是雜糧的風味,細嚼慢嚥下真的可以吃的很飽足。

    椰香手捲(5枚 / 155元)看起來像是菜蟲一樣肥嘟嘟,摸起來硬硬的。而燕麥一級棒(100元),常溫保存即可,可以當成零嘴。這兩樣也是我無力消化,便拿給同事了。同事說小孩很喜歡吃。 😛

    綠色叢林在ihergo上有更詳細的全系列產品列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只是無名小站上的部落格看起來沒什麼在維護,既然要開始經營網路事業,還是要整理一下喔!:)

    [info]

    綠色叢林養生烘焙妨
    www.helobake.com.tw
    北縣林口鄉文林三街43號
    02-86012969

    ihergo 商店頁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