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 全年生日性格表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很早之前就在 Antony 那裡看到了,一直沒把自己的貼上來。我知道你 / 妳 會有興趣看一下自己的吧?來,點下面連結。

    http://birth.poheart.com/

    上方框內有月份,點了之後再選左邊框內的日期。

     


    以下沒事不用看,是我的。:)(好準喔,驚!)

     9月14號  有批判力的人

    9月14日出生的人像個社會改革家,他們非常關心身處的社會,同時也是國家和時代的護衛者與批評者。知識對他們來講非常重要,參與改善人類處境的重要計劃更是必要。讓人們瞭解事情的真相,以此為目的而服務於人群則是他們的使命。

    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非常重視視覺取向,能運用一些簡單易懂的辭洩描述出看到的景象。他們抱持的信念是〔世上最大的空間,就是改善世界的空間〕,因此當他們評 估別人時,絲毫不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做出具體的建議,例如,針對哪幾個方面可以將事情做得更好或某些地方要改進、加加等。有時候,甚至會對抱持不同觀點的 人擺出訓人的態度,或乾脆不與他們交往。

    身為家中的一分子,9月14日出生的人通常很忠誠且具有責任感,相對地,他們對於日常生活中的種種事務的要求也是滿嚴苛的。對他們來說,具體表現就是一 切,所有的空談都無法有效地解決生活上實際的需求。基於這個觀點,他們堅持共同生活的人必須扮演主動的角色,也不會以自行默默獨攬一切的做法來犧牲自己。 所以,當他們看到一件應該立刻去做的事,可是別人的速度沒有趕上來時,就會變得非常沒有耐心

    對9月14日出生的人來說,有效率是很重要的,混亂與邋遢都會令他們捉狂,如果不幸碰到這種情況,他們會很快地把雜亂地方收拾好,歪了一邊的畫框扶正、塌 了椅墊弄好……總之,他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一切物歸原處。假如他們因為一時太忙而疏忽了周圍的事情,也會隨後立刻把它處理。9月14日出生的 人最主要的特 就明確的時間表、完善的計劃書以及堅持守時的觀念。

    9月14日出生的人似乎對於每一件事都有他們的看法,通常在嚴肅的議題討論中,他們會很明智地將自己的女言局限在他們專業領域的部分。也因此,他們很瞧不 起膚淺和油腔滑調的人,尤其是假裝自己懂得比實際上知道的還要多的人。和這種人相處時,9月14日出生的人會表現得有點短篇意。事實上,有時這些習性的動 物也會因為自己在智性上的積極進取,而為自己和旁人製造出一些問題。

    就比較實質的角度來看,9月14日出生的人是習性的動物,他們墨守日常生活中的習慣,非常喜歡舒適的感覺,熱愛抗禦、性愛和睡眠,這是因為他們需要用強烈 的物慾來平衡智性取向。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常能在工作上保持長時期的穩定情緒,這對他們完成影響深遠的計劃是非常重要的。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9月1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1+4=5)和水星的影響。水星代表思維縝密、反應靈敏,這些特質在9月14日出生的人身上會更明顯,因為處女座的主宰 行星也正是水星。出生於今天的人,要特別留意自己是否在智識上要求過多,同時期望別人也和自己一樣,在轉移話題和方向時也非常迅速。此外,不論在人生的路 途上遭遇到什麼樣的打擊與誘惑,他們總是很快就能恢復過來。

    健康
    9月14日出生的人挺關心自己的健康,只要能從中得到一些樂趣與身心舒暢感,就會為自己調配三餐飲食,以及從事一些健康活動,包括激烈的運動、按摩等。在 這裡,要特別建議他們從事團隊性的運動,或是一對一的競爭性活動,例如網球和回力球。對偏重於心智取向的人來說,充足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而性愛或各種感 官上的需求也不能漠視。能夠向人表達並接受他人的愛意,對維持心智上的平衡會有很大的助益。此外,建議他們不妨動手烹調或從事餐飲業,因為他們在這個領域 中可能會成為個中翹楚。

    建議
    有時候將自己的意見放在心上就好,因為它並不一定始終都能被理解或歡迎,學著做個幕後工作者。當你催促別人時,請小心,可別因此與人結怨。讓事情在最佳時機自然發生吧!即使是聰明的人,也無法擁有智性上的獨斷權。

    名 人
    瑪格麗特桑格(Margaret Sanger)紐約護士,為女性生育控制的先驅者,成立了第一所避孕診所。

    日本童星安達佑實,以電視劇《無家可歸的小孩》走紅。

    意大利建築師與設計師索薩斯(Ettore Sotsass),為〔孟斐斯團體〕(Memphis Group)的創會會員。

    18世紀、19世紀德國自然主義哲學家洪堡(Alexander Baron von Humboldt),為南美洲的探險家與生態學家。不但革新了自然地理學和氣象學觀念,對大氣現象的研究也貢獻重大。

    米勒特(Kate Millett)美國女性主義者與作家,被視為女性解放運動理論研究的領袖,是《性別的政治》(Sexual Politics)一書的作者。

    奧地利作曲家麥可海頓(Michael Haydn),為大音樂家約瑟夫海頓的都是他的學生,他的C小調《安魂曲》曾在他哥哥的葬禮中演奏。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4張是〔節制〕。牌面上是一位守護天使,他能夠保護我們,並使我們穩定。牌面正立時,代表節制正好調適我們的熱情,不致過分越軌,幫我們獲得新的真知,融入日常的生活中。不過牌面倒立時,意思是輕浮和過度追求時髦。

    靜思語

    當奧底帕斯的眼睛瞎了,他失去視覺,卻獲得洞視一切的能力。失之東隅,收入之桑榆。

    優點
    有觀察力、有實力、有效率。

    缺點
    吹毛求疵、難以相處、缺乏耐性。

     

     

    11 comments

    1. 想不到我們是同胞
      都是顧人怨的處女作…

    2. 貼了啦貼了啦~
      [quote]在迴紋針老師那邊看到這個,反正就地取材吧~[/quote]
      [url=http://chichican.blogspot.com/2008/03/httpbirth.html]http://chichican.blogspot.com/2008/03/httpbirth.html[/url]

      自己已經吐嘈了一下, 實在太多可以吐嘈的了, 所以等有心情再來狠批一下.

    3. 如果我用農曆的話,就跟你一樣了XD

      忘了幾年前,書店有擺一本本小本的生日書,感覺跟這個很像。

    4. 蛋治,貼出來貼出來貼出來(敲碗)

    5. 看了一下我自己的, 大笑不已.
      真想貼到網誌嘲笑一下自己…
      😀

    6. Kirin, 真的喔?挖哈哈~我真的昏了。辦公室太悶。XD 那讓沒玩過的玩看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