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 搬家轉址工具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如果有到我無名舊家去逛過的朋友,也許會被進Blog時彈出的詢問視窗給嚇一跳。「好炫的功能!」你也許會這麼說。

    在我要搬家的時候,心中就曾經想過:如果有自動轉址的功能,該有多好?也許是老天聽到我微不足道的心聲了,找了一位程式達人出現在我面前。他似乎看透我想要什麼,某天就直接來問我是不是需要這種小玩意兒。

    「當然當然!我求之不得!」

    就這樣,他利用flash做成一個小程式,他原本給我一段語法,只給我用。然而他週末回去之後,又將整個程式修改,做成轉換頁面,讓大家都可以使用了!

    先看這裡:WREdirectr! Blog Redirector「使用說明」 (連命名都很web2.0喔!)

    再看這裡:WREdirectr! 轉址網站

    Boggy & Kej,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4 comments

    1. 風痕影,你也搬囉?呵~那位工程師喔…你認識啊?世界真小耶:D

    2. 我也[url=http://hit1205.ispaz.blogdns.org/blog/]搬家[/url]了 ^^ 也是用 Flash 轉址的說
      不過我不是用他的服務啦 XD

      還有啊,我最近才發現,那個服務的作者
      竟然是我多年不見的網友耶 XD

    3. 感謝迴紋針老師~

      我也會用了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