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別跟你暗戀的人去吃:MOS 摩斯厚燒醬味牛肉堡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摩斯醬味牛肉堡

    最近週末終於可以很奢侈地睡到很晚,賴床,之後以一個極其慵懶的態度拖拉著早晨的例行事務,或許再分心玩一玩。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出門去,到家附近的摩斯漢堡吃個愉快的早餐,不,是午餐。

    新出的「厚燒醬味牛肉堡」是這一陣子主打的新產品,以紐西蘭自然牛肉,製作成比以往份量都還要大的牛肉餡,加上MOS經典的新鮮萵苣、牛蕃茄、炒過的洋蔥,以及微微辛辣的濃厚醬汁…光看店裡的照片就心動!

    現做的厚燒醬味牛肉堡送到桌面時整個呈現合不攏的狀況了!裡頭果真塞滿了紮實的生菜與牛肉餡,還有擠爆的牛肉醬汁。我一大口咬下,結果還是只能咬到一邊角,而且還惹的嘴邊這裡一抹那裡一圈的醬汁呢!牛肉醬汁味道很重,而且帶著一種吃羊肉串才有的孜然香辛氣味。不過這濃郁的牛肉醬沒有把牛肉餡餅的特色蓋過,因為它夠厚實,一咬,肉汁就泌出來。甚至整個漢堡吃完,紙袋裡還殘有一些肉醬,會想去舔光光哩!

    可別說我沒提醒你喔!這絕不是個適合帶著你那曖昧的情人一同享用的餐點,因為它會讓你吃相一點也不優雅,忙著抿嘴擦手處處黏滋滋,味道重得吃完還得嚼口香糖才不會壞了好姻緣。

    摩斯厚燒醬味牛肉堡仔細看

    厚燒醬味牛肉堡,一個470大卡,不過光脂肪含量就 27 公克了。

    現在MOS有配一個套餐,配的是北海道可樂餅,或者沙拉,還有一杯30元飲料。一整套145塊錢(單點 80元),還送一個 2008 的可愛年曆。

    摩斯可樂餅仔細看

    9 comments

    1. 我覺得這個蠻好吃的。
      但是醬汁有點太多,多到流的到處都是…
      很狼狽

    2. 還滿好吃的,
      可是醬料真的會流得到處都是,
      我還覺得醬料都被流掉了很浪費咧…

    3. 剛上市沒幾天吃過一回,可惜了那時沒送年曆XD
      不過吃完至今對它還是念念難忘啊,很喜歡它的醬汁
      讓我多了辣味吉士之外的好選擇
      不過我剛吃完便抬頭看到貼在店裡的熱量海報
      嘖嘖嘖…好吃的東西往往有可怕的熱量
      不過心頭還是念著少吃但還是要再回購:Q

    4. 有個好方法,
      兩個人若都點這份, 吃完後就聞不到味道囉 😀

    5. 我昨天去吃了摩斯啦 哈
      不過我沒吃這個新品呢
      還是堅持燒肉珍珠堡
      😛

    6. 唉喔~~原來我每次去約會下場都不好的原因是去了MOS忘我的大吃,沒辦法誰叫我除了喜歡她們的東西外還喜歡他們不那麼吵的環境~~
      看來下次要換各地方去了!!

    7. 我每次吃MOS的漢堡都習慣多拿一根湯匙,這樣不但可以邊吃邊用湯匙調整漢堡的麵包與內餡,掉出來在紙袋的肉醬也可以用湯匙吃完,乾淨又不沾手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