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點點印 小木框畫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點點印木框畫

    又訂了一個點點印的產品,這次是小木框畫。

    事實上,點點印之前就有框畫這個產品,但是一方面框畫提供的幾種尺寸,對我來說都不是很合用,好比說之前想找大幅一點的無框畫放牆上,但點點印的框畫最大只到 40*40 cm,而且只有正方形。所以最後選擇了「雲端印刷網」製作。最近點點印推出了 15*15 的小尺寸木框畫,放桌上擺角落作為點綴剛剛好,於是挑了兩張照片做了兩幅。一幅 388元,其實不算便宜,不過我一向對點點印的印刷以及產品品質很有信心,所以覺得用這個價錢買一個服務及優良品質,是給他們的一種肯定。

    收到產品後,回到家就馬上拆開來擺著了。基本上我覺得質感相當好,木框的顏色有六種可以選擇,照片的表面也用油畫壓膜處理,所以防潮、防刮、防指紋,也不易反光。可以壁掛或者站立。

    點點印木框畫

    框畫與木框是固定、不可拆下的。

    點點印木框畫

    框畫的腳略有彈性,要使之站立的話就朝中間輕壓,就可以把腳彎下來站立。

    點點印木框畫

    其中一幅當然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就是暑假去北歐時,搭飛機時在空中以 iphone 拍下的雲端機翼照片,這張照片同時也是跟點點印合作、配合公益活動販售的北歐桌曆封面照片。我將這幅小木框畫放在……

    點點印木框畫

    浴室牆上^^

    另一幅小木框畫的主題是2005年去北海道旅行在美瑛拍攝的「哲學之木」。當時使用的相機僅僅是一台 500 畫素的小DC,而且當天很不湊巧地,天氣有點陰晴不定,如果拍彩色照片,陰天之下勢必拍不出層次感,因此我改用黑白模式取景,果然就比較有意境一些。

    這兩張照片都不是用什麼好相機拍的,重點是有沒有帶著心去體會觀察而已^^

    點點印木框畫

    後來,我還做了另一幅小木框畫,要送給我老哥家中的外傭,感謝她照顧他們一家人,照片中是她與老哥小女兒的合照,希望她會喜歡。:D

    這兩幅小木框畫目前有開放購買,喜歡的朋友也歡迎大家訂購(請按下方作品圖案即可連至作品頁面)。利益揭露:我不會收到任何抽成或版權費^_^

     

    [延伸閱讀]

    買桌曆做公益:2013 北歐桌曆  2012.12.31前每買一本,我就替您捐出30元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喔!

    出版個人文字攝影作品集:點點印文庫本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