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愛之味椰果泡菜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愛之味椰果泡菜

    讓我想買椰果泡菜的原因,並不是以椰果做為醃漬泡菜這個產品新招,而是兩種椰果泡菜裡有一「北海道起司」口味的泡菜。泡菜總是酸酸辣辣,我完全無法想像加了起司之後,泡菜會是個什麼味道。

    泡菜中的椰果是一絲一絲的,頗好入口,不過正因如此,吃起來那種本來會有的彈性,不如我們一般吃到冰品中的椰果那樣需要嚼啊嚼的,反而跟泡菜相當融合。

    以濟州島香辣口味而言,口味溫和,反倒不如愛之味原有的韓式泡菜帶勁,更不用說跟正宗的韓國泡菜相比。

    愛之味椰果泡菜韓國辣泡菜口味

    至於我好奇的北海道起司口味泡菜,唉,原來就是團購有名的台南的慶家黃金泡菜,或者潘先生鴉片泡菜。口味倒是學的滿像的,只是辣度只有一種沒得挑。另外,鴉片泡菜的高麗菜比較大片比較脆一點,愛之味的菜比較碎。

    愛之味椰果泡菜北海道起司口味

    H 說如果要選,北海道起司口味比濟州島香辣口味好吃一些,或者說特別一點、開胃一點。如果這樣,沒吃過鴉片泡菜想嚐鮮,或者等不及鴉片泡菜團購的朋友們,愛之味的椰果泡菜可以先買來墊檔一下。

    [延伸美味]

    台南慶家黃金泡菜

    潘先生鴉片泡菜

    7 comments

    1. 還想說愛之味出泡菜要捧場一下 結果原來是學團購的泡菜所做的口味
      失望+1

    2. 收到來信, 又回信給您了, 煩請查收, 謝謝!:)
      -小J-

    3. 我也對這泡菜蠻感興趣的,不過因為一直對椰果是加在冰品中有點迷思,所以就較沒興趣嘗試。
      看了妳的分享後,如果是像慶家黃金泡菜那樣的味道,就可以買來吃吃看嚕~~^^

    4. dear迴紋針,
      上週寄信給您不知有無收到呢? 🙂
      -小J-

    5. I like the way you present the post.Very clear and useful for a newbie like me. Some of points from this article are very helpful for me as I haven’t considered them yet. Keep blogging

      1. @您好,是這個部落格版面自己寫在版型CSS裡頭的耶~我沒有加邊框。如果您對照片邊框有興趣,可以去找一個nEO iMAGING(光影魔術手)的軟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