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真酥:鳳梨酥與蛋黃酥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真酥雙酥

    網路創業看似有前景,但說老實話,這條路既辛苦又漫長。有一位手工製作蛋黃酥與鳳梨酥的網友留言希望能提供試吃產品給我,品牌名叫做「真酥」。經過幾次往返聯絡後,終於我拿到試吃的「雙酥」了。

    我要求「真酥」不要給我太多,所以寄來的時候包裝並非他們原有的盒裝,因此整個外表適不適合送禮,我無法判斷。而寄來的時候,兩顆蛋黃酥因為沒有固定好,宅配時受到一些翻滾碰撞,導致原本灑了芝麻焦黃的表面脫了皮。這點似乎也發生在其他試吃的網友身上,店家也在部落格上做了解釋與道歉。然而我希望店家在這方面能夠繼續改進,畢竟一般人買鳳梨酥或者蛋黃酥,多半是要送禮的,自己吃反而是少數。

    真酥蛋黃酥剖面

    真酥的蛋黃酥與鳳梨酥個頭都不大。蛋黃酥切開來相當令人眼睛一亮:油酥皮薄而且細緻,烏豆沙餡與鹹蛋黃均散發著飽滿的亮澤感,一派新鮮的樣子。吃起來口感非常香濃,豆沙甜而不膩,蛋黃也確實不乾不硬。這樣一顆蛋黃酥 30 元,中秋預購價(9.8 前) 26 塊錢。

     

    千真酥鳳梨酥剖面

    鳳梨酥皮也不算太厚,裡頭鳳梨餡塞的飽滿沒有空洞,同樣濕潤新鮮。吃起來外皮蛋奶味道頗為濃郁,而內餡口味有點酸,也吃的到鳳梨纖維。我個人本來就偏好重一點的奶味,加上這鳳梨酥也不大,有酸甜的鳳梨餡平衡,一次吃一顆覺得恰恰好。鳳梨酥一枚 25,預購價 22 元。

    我想「真酥」的努力是值得鼓勵的。如果能克服在配送過程可能損害產品外表的問題,加強包裝與訂貨流程,我想家庭手工的小生意還是會慢慢平步青雲,逐漸成長的。:)

     

    [info]

    真酥
    店家部落格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完畢皆歸我本人所有,但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試吃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口味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6 comments

    1. 葉子,真酥好像可以提供部落客試吃耶~或許可以去他們部落格看看。

    2. 真酥這個名字真可愛~

      雖說大多都送禮比較多
      但看了這篇記食跟照片
      我好想自己吃啊….

    3. 真酥,沒問題,可以加上連結。

      加油,真的!希望你們的生意越來越好喔!:)

    4. 小真,的確,店家真的是很有誠意很殷勤的聯絡,古意人^_^

    5. 謝謝迴紋針的心得分享 ^^a

      目前我們針對包裝這個部份再做加強,看到幾位格友拿到的都是沒穿衣服的蛋黃酥
      說實話我們自己也很過意不去,因為包裝的關係有人拿到漂亮的、但是有人拿到外觀不是那麼美觀的蛋黃酥

      多少都會影響到大家的奇蒙子… >///<

      另外想請問迴紋針老師,能否讓我們在BLOG上放置妳的試吃心得分享連結呢?
      我們希望讓到訪的所有有興趣的朋友們,能夠忠實的知道大家試吃之後發表的心得文 : )

      真的很感謝迴紋針的建議… 真酥 上

    6. 個人也覺的,除了食物之外!
      我覺的他們在聯繫上,很有誠意說!
      還有我覺的鳳梨酥很好吃說~!
      還有還有~!廻紋針老師,介紹的很詳細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