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團購美食:高雄不二家 真芋頭蛋糕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不二家芋泥條

    2010優良食品暨宅配美食展將在本月底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在展覽開始前,主辦單位發了一封邀請信徵詢是否參加產品試吃。我其實現在很少接試吃了,不過當時一時衝動就回信答應了。這幾天試吃產品開始寄送,一下就是將近十種,真的嚇~鼠~人~

    首先登場的試吃品是來自高雄的「不二家  真芋頭蛋糕」。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才知道現在看到的樸實蛋糕盒是本年度的新裝,底部印有店家資料、製造原料、營養標示與製造日期。開啟方式很直覺,有別於之前抽取式的抽屜式設計,直接像珠寶箱一樣打開即可,很輕易地就可取出蛋糕。

    不二家芋泥條

    芋頭蛋糕以塑膠包裝紙完整包裝著,還附上一支塑膠刀。

    不二家芋泥條

    我沒仔細量蛋糕長度,不過大概最多分給八個人吃左右(所以大約20~30公分)。三層綿密的海綿蛋糕夾著奶油芋頭霜,側面看起來十分誘人。

    不二家芋泥條

    夾層的芋頭奶油一點也不會甜膩,同時還吃的到煮的非常軟爛細密的芋角,兩者相得益彰。海綿蛋糕雖然品質不是頂級的好,不過也不致於太乾。一條 160 元,算是相當實惠。

    不二家也有其他團購美食糕點,單筆滿 2000 免運費。

    不二家產品dm

    不二家價目

    [info]

    不二家(高雄72年老店  正統食品行)
    http://www.second-to-none.com.tw/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美麗島站)
    07-2412727 / 網路訂購專線 07-2319666

    [mappress mapid=”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