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3 隻牛 佛羅倫斯牛肚包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3隻牛 牛肚包

    2015.9 Update! 租約到期,2015.10.1 起遷移至東區新址,有更多內用座位(請看最後地址更新)

    距離市政府捷運站走路大概3分鐘的基隆路巷子口,小小的店面,裝潢得很潮很現代,與周邊的便當快餐店有些格格不入。這裡只賣一樣東西,就是牛肚包。主廚是個年輕的大男生,一邊看他製作我待會兒要吃的牛肚包,一邊跟他聊著,才知道他原本是在米蘭念室內設計的。問他怎麼會想轉賣吃的?「東西好不好吃,客人的表情會很清楚地告訴你。但室內設計做的案子可不行,喜歡不喜歡是很主觀的。」

    3隻牛 牛肚包

    牛肚包一份 90 元,算起來不能說便宜,不過吃完之後又會覺得這樣好吃的東西,可是比一個 80 塊錢油膩的便當來得讓人心滿意足。設計師主廚說,他每天燉牛肚,而且為了求得與佛羅倫斯牛肚包最接近的味道與口感,他還特別去找了比較有嚼感、略硬的法國麵包。他做的牛肚包一天就只賣這幾十個,賣完就收攤。

    3隻牛 牛肚包

    光有法國麵包還有牛肚還不成,這一紅一綠一辣一香的調味醬可不能少,這可是讓牛肚包味道昇華的大功臣。

    3隻牛 牛肚包

    3隻牛 牛肚包

    這樣一個牛肚包大概巴掌大,做為辦公室下午茶應該挺不錯的。正餐的話,胃口中等的女生午餐吃一個差不多,男生或許得吃兩個才吃得飽。然而我建議不要這麼做,因為吃兩個會太膩,而且美食總得要適量享受,這樣才會回味無窮。

    3隻牛 牛肚包

    3隻牛 牛肚包

    3隻牛 牛肚包

    目前為止,在台北市內要吃到這樣的義大利傳統美食,就屬這裡「3 Cows 三隻牛」莫屬,不然就要飛到佛羅倫斯才能嚐得到了。

    [延伸美食]

    佛羅倫斯中央市場Da Nerbone傳統的牛肚包 

    [info]

    3Cows 三隻牛
    https://www.facebook.com/3cowtaipei
    北市基隆路一段 147 巷口(2015.9.29止)
    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號1樓(靠近市民大道微風廣場,2015.10.1起)
    0981668800
    12:00-21:00 週日休
    外送區域限定:信義,大安,松山,內湖(請電話確認)
    最低金額:400元
    等待時間:訂餐後約40-50分鐘

    [mappress mapid=”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