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威尼斯、北海道旅行 2015 公益桌曆、掛曆開賣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想要直接看桌曆、掛曆成品與販售連結的朋友,請拉到文章最後喔~前面是作品介紹。:)

    這兩年出去旅行時,在拍照的時候都會想著:「這張照片能不能放在年底製作的旅行公益桌曆裡呢?」是的,從拍照的當時,到後來從千百張照片中的篩選出適合的,接下來還得自己先製作一本「初稿」桌曆,確認沒問題後與點點印接洽販售事宜,最後終於開賣。

    2015 點點印掛曆

    2014 年旅行的地點包括年初的瑞士、義大利與夏天的日本京都與北海道,每一處都可以成為作品的主題。然而,由於去年曾推出瑞士的桌曆,今年不打算炒冷飯,於是考慮了我一直很喜歡的威尼斯。另外,考慮到幾次的京都旅行一直沒有拍到真正覺得滿意的照片,所以這次以北海道照片為主。這樣一來,喜歡歐洲以及熱愛日本的朋友們,都可以都有自己的選擇。

    今年點點印又有新的桌曆版面,稱為「小日桌曆」:可選擇單面或者雙面印刷,我選的雙面印刷,正面是旅行照片以及簡單的月曆,背面則是可以書寫行事記錄的格子月曆。小日桌曆的主題為 La Dolce Vita,為義大利文的「甜蜜生命」,當然這本桌曆的主題就是威尼斯。

    2015點點印桌曆

    2015點點印桌曆

    2015點點印桌曆

    每一頁的左下角都有我對於旅行與生命看法的短句喔!

    2015點點印桌曆

    小日桌曆很適合放在辦公室,一來有格子可以記事,二來後面還有兩個頁面可以作為離開座位時的提示。

    2015點點印桌曆

    小日桌曆比經典桌曆還要瘦小,這也是我說很適合放在空間不大辦公桌上的另一個原因。

    點點印桌曆

    小日桌曆的紙張磅數比經典桌曆還要小,整體而言可以說是輕巧。相較於小日桌曆,大家比較熟悉的就是經典桌曆,較為穩重、方正,照片的畫面也比較大。

    今年我特別額外花了 1000 塊錢製作了桌曆燙印版,也就是在桌曆支撐的紙架上以油墨印上一些文字,打算讓購買桌曆的朋友一個回饋。

    點點印桌曆

    這就是燙印版的版本:「旅行跟蜂蜜一樣好」。儘管「旅行乃萬靈解藥 “Travelixir”」,但當我們無法動身出發去旅行時,工作之餘也得好好休息、善待自己才是,因為休息跟蜂蜜一樣好。

    點點印桌曆

    然而沒想到,之後與點點印洽詢,才知道由於製作過程的緣故,燙印版是不接受好書店特別訂購的。為此我還特別與點點印商量,最後找出一個折衷的辦法,就是以整批預購的方式,在 11/23(日) 前下單預購,等點點印這裡統計完數量,整批製作,然後 12 月初統一寄出。

    以往都沒有推出掛曆,因為它單價比較高,不過今年還是斗膽推出。我自己以往都有製作掛曆,並沒有公開讓人購買。說真的,旅行照片放大做成掛曆後真的看起來賞心悅目,而且一整個年度過完之後,還可以把這些風景照剪下來,放在辦公桌墊下、辦公室隔板上或者房間牆上,每次看到這些照片就能讓自己暫時放空,想像自己正在旅行一樣。

    2015點點印桌曆

     

    以下就是販售資訊,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是分隔線===========

    送禮自用兩相宜~

    威尼斯小日桌曆 販售連結:
    http://www.tintint.com/store/christabelle/product/info/e279a44634f

    北海道經典桌曆 
    http://www.tintint.com/store/christabelle/product/info/9281b69cb9e

    北海道掛曆:
    http://www.tintint.com/store/christabelle/product/info/4280c97e707

    每個作品都可以點「預覽作品」看所以有放在月曆裡的照片,與呈現效果。

    最後,依照往年公益桌曆的作法,即日起到 2014 年 12 月 31 日,凡是訂購並完成付款的朋友,每購買一本桌曆或掛曆,迴紋針將以「迴紋針的網友」名義,為大家捐出 30 元給台東「孩子的書屋」http://www.bookhouse.org.tw/),為偏鄉的孩子盡一份心力。孩子們也許短時間內無法到遠方看看,但透過閱讀,他們的想像力便可奔放馳騁,四處旅行。

    (2014.11. 感謝點點印也熱情作公益,除了我這裡捐出的 30 元外,點點印也加碼,每賣出一本,就捐 50 元,也就是說一共會捐 80 元給孩子的書屋!)

    活動結束後,我也會將匯款單據公布出來。就像之前兩年的方式一樣。(請看這一篇這一篇文章)

    再次謝謝大家這幾年來的支持,讓我們在 2015 年繼續精彩生活、繼續大步旅行、繼續關心這片土地,幫助需要幫助的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