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伊恩手工奶酪布丁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伊恩布丁

    伊恩奶酪布丁給我的感覺是外表樸實,但是吃的出真材實料。送來的口味有四種,包括焦糖布丁,原味奶酪布丁、可可奶酪布丁與抹茶奶酪布丁。網站上還有另一種芝麻奶酪布丁。其實送來的頭兩天,H 跟我就已經吃一半,連照片都沒拍,兩人對伊恩的布丁都稱好。剩下的可不能再打主意,得留著拍照才可動手。可沒想到一忙,想起來要吃的時候,剛好是有效期限的隔天。抱著「應該還可以吃」的想法,趕快拍了照才趕緊吃掉。:P

    儘管四樣有三樣是奶酪布丁,我最喜歡的還是焦糖布丁。焦糖布丁的口感比較軟、比較嫩,濃郁的雞蛋香混著焦糖漿的滋味,其實就是古早味的雞蛋布丁啦~但每吃一口,就好像會喚起小時候每次去冰果店,吃布丁牛奶冰的單純美好。喔!還有,布丁裡也看的到一點點黑黑的香草籽,雖然不多但也見其用心。比較特別的是,伊恩布丁的焦糖漿不像一般很多店家、那種濃稠的焦糖漿,而是比較水一點的。但味道沒有因此而淡很多,反而比較清爽。

    伊恩布丁焦糖布丁

    伊恩布丁焦糖布丁仔細看

    吃第一口時我覺得奶酪布丁與焦糖布丁好像,不過再吃幾口後,奶酪布丁的牛奶味道就跳出來,比焦糖布丁單純的蛋香來的輕盈一點。口感上也比較實。焦糖漿與焦糖布丁用的是一樣的。

    伊恩布丁奶酪布丁

    唉呀呀,再來就是被我放了比較多天的抹茶與可可奶酪布丁,真的對店家很不好意思呢。不過儘管照片看起來滿詭異的^^ 但味道卻不差喔!抹茶的奶酪,味道的確是帶著苦味的抹茶風味。我不喜歡有些店家明明放的是綠茶粉,還說自己是抹茶口味。

    伊恩布丁抹茶奶酪

    可可奶酪布丁(好吧…看起來是滿像鴨血的)味道簡直跟我們喝的巧克力牛奶一樣,非常濃郁,吃起來有著十足的開心與滿足感。

    伊恩布丁巧克力奶酪仔細看

    除了焦糖布丁一個 30 塊錢外,其餘的奶酪布丁是 35 元,以一盒 8 入為單位販售。整體感覺,伊恩布丁最令我個人欣賞的地方就是每一個小細節都看得出來有用心。包裝上該有的原料與保存期限都清楚標示,也有透明密封膜,相當好撕(有些封膜封的太緊撕到最後還得動用刀子劃開)。口味上也吃得出來很實在,價錢上也堪稱物美價廉。

    [info]

    伊恩布丁
    http://tw.myblog.yahoo.com/ian-pudding/
    訂購方法與訂購單
    台北縣三重市五谷王北街141巷6號1樓 (無店面,僅供網路下單後自取)
    02-29999371
    Mon-Fri 08:00-17:00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