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旅] 04′ UK Trip 預定行程 0524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旅行計畫因學校事務繁忙而荒廢了一陣子。眼看只剩一個月,適逢旅遊旺季,我若再不預定旅館,屆時恐怕面臨露宿街頭的命運了。好不容易這幾天重拾參考資料,在幾天的一邊吃早餐一邊研究資料,以及一整個晚上的掛網之後,我終於大致確定我的行程。


    06.30 清晨抵達 London

    07.01 Leeds Castle
    07.02 Stonehenge
    07.03 Brighton
    07.04 Cambridge * 藍色部分使用「東南國鐵票券(8天內選4天)」

    07.05 Stratford upon Avon (當天來回)
    07.06 Glasgow (£1 Rayanair 機票!)
    宿 Bunkum £ 12
    07.07-08 Edinburgh
    宿 Brodies 1 £ 14.5
    07.09-11 Haggis SKYE HiGH 3-Day Tour
    07.12-14 Edinburgh (停留期間將安排Loch Lomond羅莽湖一日遊)
    宿 Brodies 2 £15.2 (自11日夜起宿,第4夜半價)

    07.15-19 Lake District:
    Grasmere 宿 UK Grasmere – Butterlip How £13.4
    Keswick 宿 UK Derwentwater £11.8
    Buttermere 宿 UK Buttermere £14.9
    Windermere 宿 UK Windermere £11.8
    (由於得看青年旅館是否有空床位的緣故,路線並不是很流暢,此外是否當天返回倫敦得視停留Windermere情況而定)

    07.20-25 London (彈性安排當天來回行程,如再訪Bath, 造訪Canterbury…等)
    07.25 London 晚上搭機返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