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流年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有時候冥冥中不得不屈服在一些超自然的力量下。人就像老天爺手上的戲偶一樣隨祂操弄,也不是說不好或不對或不該,只是一想到自己的的確確是戲中的角色,按照祂的劇本演戲,背脊就開始發涼。信者恆信,我就是這個相信命運的人。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當然我很清楚,人無論如何還是要為自己的命打拼,只是我,此刻的我,被磨耗地幾近沒有力量去抗拒命運的劇碼上演怎樣的情節。罷了…我自己實在該負責任,畢竟是自己造的業,得自己勇敢承擔。

    這些日子以來我不是沒有努力過,在工作上我比以往還用心,在生活上我也在自己的能力許可範圍內,盡力去改變更多的世界。該來的還是來了,我想一定是我做的不夠多,所以扭轉不了流年命運。

    她說的我都相信。解鈴還需繫鈴人,我一定會也一定要自己去解套。另外也祈求老天爺的慈悲寬恕,只要我能過了這個關卡,繼續維持現有的位子,我願意也相信我能夠用更大的力量去改善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