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試吃 越南泉記 起士牛奶椰子酥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越南泉記餅家  起士牛奶椰子酥
    代理公司:國記貿易
    07-3381586  / 0932792337 /  (FAX) 07-3380433

    越南泉記起士牛奶椰子酥

    廠商寫信來說要提供這種小點心來讓我試吃。「起士牛奶椰子酥」,聽起來是很誘人(誘我)的點心,不過「市面上有得買嗎?」我回信問到,因為我想自己去買來吃,而非接受廠商餽贈。「我們這種小點心目前還沒有市面零售通路耶…所以想讓您吃吃看給個意見,以做為未來零售的參考」,這位寫信給我的經理是這麼說。

    既然如此,寄來試吃便是唯一選擇了。我回了收件地址與收件人(迴紋針)後,隔天就收到經理寄來的一箱餅乾。上面的收件人「迴紋針」還標了個「代稱」的註記,提醒我這年頭網路暱稱實在沒有普及到可以被普羅大眾接受成為信件收信人,儘管我已經這樣跟網友聯絡過無數次了。

    經理很客氣,寄給我兩大盒,還附上一張產品說明DM。這樣一個禮盒裡頭是4包150g包裝的餅乾,未稅價是240元。另外大宗訂購有一箱12盒,未稅、含運費是2800元。五箱以上每箱特價2600(未稅含運)。

    禮盒包裝很平整,也可以自己折疊起來變成手提禮盒。

    包裝上有中文標示,但大多是簡體字,不過看得出來原本的包裝寫的是越南文。所有的標示該有的都有了,像是製造日期、保存期限(一年)、營養標示、進口貿易公司地址電話等等。

    越南泉記起士牛奶椰子酥開盒看
     
    越南泉記起士牛奶椰子酥營養標示

     

    產品說明上針對「越南泉記(Toanky)」餅家的介紹是這樣的:清光緒年間創立於廣東省曾城縣,製餅歷史超過百年,經第三代傳人鍾慶林先生,擷取越南當地特有相濃椰汁素材,融合法國殖民地浪漫糕點文化,以傳統純手工限量精緻。起士牛奶酥香味濃郁,酥脆可口,讓人嘴裡只有滿滿的浪漫法國風情,是休閒茶點的最佳選擇。本產品以天然食材製成,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甘味、冷藏後風味更佳。

    起士牛奶椰子酥是一小顆一小顆形狀不規則,大小跟義美小泡芙差不多。

    越南泉記起士牛奶椰子酥打開包裝看
    越南泉記起士牛奶椰子酥仔細看

     

    吃起來很酥脆,硬度適中。咀嚼之後酥餅軟化,牛奶味道很濃,而且會慢慢地吃到椰子纖維。我個人的感覺吃了幾顆之後就會感覺到有點甜了,真的比較適合搭配茶一起當點心享受。

     

     

     

     

    10 comments

    1. hello,您好!
      此椰子產品與一般椰子產品不太一樣,還是極力推薦,但因現在無外面之通路,故如有需要,請直接打電話到公司訂購即可,謝謝!

    2. hello,您好!
      目前椰子酥沒有外面之通路,如果有需要,直接來電告知即可,謝謝您!
      小趙

    3. kievj, 目前沒有零售通路,所以要等貿易商鋪貨囉~

    4. 小趙經理,原來如此。還是說明一下比較好哩!畢竟會比較容易引起什麼猜測,希望您正式上市的時候紙袋會是繁中與越文的。:D

    5. 椰子~~~~~
      只要和椰子有關的甜食都不會放過
      莫名的愛椰子味XD
      起士牛奶椰子酥吃多了應該會有點膩吧?!

    6. 包裝袋上原本是繁體中文及越文, 後因包裝袋用完重新印製時,因原廠正打算進入大陸市場, 所以在製版時, 就加了比較多的簡體中文字體, 我當初看到新版包裝袋時, 也差一點昏倒, 因大陸食品的問題比較多, 擔心客戶會誤以為是大陸製的, 但保證100%越南進口, 因整個專案, 從訪廠, 到標籤, 到進口手續, 包含搬貨, 小趙都是全程參與, 特別提出說明!!謝謝!!

    7. > 提醒我這年頭網路暱稱實在沒有普及到可以被普羅大眾接受成為信件收信人

      有,有~ 我現在都用「代號」了
      也成功用「代號」取代本名收東西
      大家好像也覺得很正常 (應該是因為我取的名字很正常吧@@)

    8. 美味しいそう!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阿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