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新竹市 柴窯火腿製造所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柴窯火腿製造所

    前一陣子因著工作的緣故跟同事去了一趟新竹,中午休息時間我提議去吃美式漢堡。同事一向對吃也隨和,況且有我這個愛吃鬼帶路,於是二話不說兩人就一起跑去這家「柴窯火腿製造所」。

    我素來久仰「柴窯」的大名,只是全台灣就只有三家分店,兩家在台中,另一家就位於新竹市,而我要不是因為這次來到新竹,恐怕也只能在它們的臉書專頁上對著這些無緣漢堡唉聲嘆氣了。

    這家漢堡店在一棟嶄新大樓的一樓,門面看起來十分氣派,對面就有停車場,停車算是方便。只是沒想到,推開大門後,店裡卻顯得有些侷促,迎面而來的是點餐櫃臺,櫃臺的一邊是開放式廚房,另一邊則僅區區幾個座位。

    柴窯火腿製造所

    柴窯火腿製造所

    柴窯火腿製造所

     

    我們在櫃臺很快就決定要吃什麼、點餐、取了震動號碼牌,然後便到樓上的座位區等候。由於店家有將 menu 放在他們的臉書頁面上,我就直接下載放到這裡給各位參考。柴窯會不定時更新漢堡主餐種類,每種漢堡都可以加價搭配套餐。此外,若特別想吃哪一種配料,也可以單點配料,作成客製化口味的漢堡。另外,柴窯也推出期間限定的漢堡口味,例如下面的「綿羊豬肉堡」與「伊比利豬肉漢堡」,價格也比較高一些。

    柴窯火腿製造所

    柴窯火腿製造所
    menu 版權屬柴窯火腿製造所,若有不妥,請通知我,將立即移除

     

    二樓空間也不大,左不過20來個座位。

    柴窯火腿製造所

     

    等了大概將近十分鐘左右,號碼牌終於震動了。我們點的是墨西哥牛肉堡(單點 250元)、伊比利豬肉漢堡(380元)搭配 120 元的薯條冷泡茶套餐,另外再單點一瓶蜜香紅茶(100元)。說實在,這樣的價格與臺北的物價相比也不算便宜耶…。

    柴窯火腿製造所

     

    這是同事點的伊比利豬肉漢堡。伊比利豬裡面除了伊比利豬肉外,還夾了煎蛋、瑞士起司、綜合生菜,一整個高高厚厚的,看起來很紮實!

    柴窯火腿製造所

     

    我的墨西哥牛肉漢堡就比較矮一些,女生單手還抓的住。牛肉採用的是美國熟成牛肉,煎至五分熟,與煙燻培根、切達起司、綜合生菜,以及墨西哥辣椒,全部夾在一起,成就了眼前令人三尺垂涎的大漢堡。

    柴窯火腿製造所

     

    只是墨西哥牛肉漢堡吃起來沒有想像中嗆辣。厚實的漢堡牛肉看得出來是手拍的,只是吃起來稍嫌乾了點,不夠多汁也略微缺乏牛肉特殊的香氣。不過整體而言,主角漢堡肉與其他配料之間調和的還不錯,漢堡麵包也新鮮有彈性,吃完之後也很飽足。

    柴窯火腿製造所

     

    薯條份量不多,炸得香酥不油膩,沾醬可以自選。

    柴窯火腿製造所

     

    比較令我驚艷的我點的蜜香紅茶,雖是無糖的,但一點也不澀,而且入口香氣盈盈,餘韻持久。

    柴窯火腿製造所

    一邊嚼著漢堡,我一邊想著所謂口袋名單這回事。雖說我因為工作越來越忙碌的關係,不再像以前那樣常常會尋覓美食餐廳,要不獨自前往再不就是呼朋引伴,但儲備口袋名單還是有其必要性。至少工作之餘能夠慰勞自己,或者跟同事一起享用好吃的食物,都是人生樂事之一。

    [info]

    柴窯火腿製造所

    新竹店
    https://www.facebook.com/Yaofrom1976Hsinchu
    新竹市關新二街141號
    03-5770009
    10:30-14:00、17:00-21:00

    台中店
    https://www.facebook.com/yao1976/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13-1號
    04-22393491
    10:00-17:30 週日休

    台中勤美店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6號
    04-23020699
    Mon-Fri  11:00-22:00 / Sat, Sun 10:00-22:00

     

    本篇文章沒有標籤

    One com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